“球員和球員之間確實是不一樣的,秦飛現在新秀合同剛剛到期,但卻已經奔著頂薪去了,而大部分的球員,在新秀合同結束之後,都要掙紮著去想辦法獲得下一份合同。”

    在總經理辦公室,與特勒姆談判時,羅威爾心裏有些唏噓。

    現在是秦飛的賣方市場,作為球隊的總經理,談判時總是處於不利的局麵。

    但他沒有辦法,老板交代的任務得必須完成。

    特勒姆從來沒有這麽舒心的談判過,基本上提出的一些要求,勇士隊都能夠予以滿足。

    “秦飛是我們球隊未來的建隊核心,他應該是要享受球隊的特殊地位,包括像球隊球員交易建議權,選秀計劃參與權等等。”

    羅威爾點點頭,其實在一些大的方向上,已經達成了一些合作共識,現在就是在細節方麵的討論。

    “秦飛今年才1歲,按照他現在的成長軌跡,未來有機會衝擊聯盟第一人。”

    特勒姆完後,羅威爾臉色變了變。

    聯盟第一人?可真能吹的。

    但是自喬丹退役之後,NBA的情況確實就是群龍無首,很難找出一個真正意義上的聯盟第一人。

    奧尼爾勉強算是半個,但奧尼爾本身還沒有奪冠。

    一直為人稱讚的統治力,在他進入了生涯巔峰期的這兩年裏,開始遭遇了一些質疑。

    所以能夠看得到奧尼爾慢慢變得認真了起來,包括這個賽季和艾弗森爭奪得分王的桂冠,也是這個道理。

    “一個賽季下來,秦飛場均得分會超過6分,如果隻算秦飛在勇士的場均得分,應該是聯盟第一的水平。”

    特勒姆的是事實,秦飛這賽季的得分能力得到了證明,已經扭轉了他防守型球員的印象,正向著持球型頂級得分手轉變。

    從防守到進攻,展現的是身為核心球員對比賽的一流影響力。

    “下個賽季的勇士隊會留幾個球員?”

    特勒姆幫著秦飛問到了下賽季的問題。

    “這賽季還沒過呢,怎麽就想著下賽季的事情了?”

    羅威爾多少也是正經的總經理,努力扭轉著談話間的主動性,但特勒姆的話實在氣人,什麽意思,下賽季勇士是沒人了還是怎麽了?

    “我不是這個意思,但句實話,勇士隊本賽季能有多少希望。”

    “就算是進入了季後賽又怎麽樣?頂多是鼓舞一下隊員們的士氣,論實力,和西部前幾支球隊都有著非常大的差距。”

    “換句話,就算是殺入季後賽也是炮灰的命,搞不好還會被人橫掃。”

    “當然有秦飛在,一場兩場不定還能贏的。”

    特勒姆搞了半又在幫秦飛臉上貼金。

    羅威爾聽了直翻白眼。

    但仔細想想,特勒姆的還真是有道理的,西部前幾的球隊實力太強,勇士隊本身現在隻是一個準強隊。

    外界的專家評論,也就是縮水賽季才爆發一下,擠入了前八。

    如果正常的賽季,到了後期肯定不行的。

    至於下賽季陣容的問題,羅威爾肯定是有過一些考慮的,但不好和特勒姆交代,隻能模糊地道:“反正隻要是秦飛看中的球員,勇士隊一定會留下的。”

    特勒姆立即脫口而出:“那教練呢?”

    羅威爾馬上愣住了。

    兩人大眼瞪眼地互看了一會兒。

    空氣仿佛都凝固了

    勇士殺入前八後,西部的前八排位遭受變化。

    最難過的就是被擠出去的菲尼克斯球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