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首發球員登場。

    主場作戰的太陽隊排出的首發陣容是基德、托比貝利、克利福德羅賓遜、古格利奧塔和郎利。

    首發五人裏,得分後衛位置上,本來應該是雷克斯-查普曼出任。

    但是就在上一場比賽裏,雷克斯受傷了,無法參與本場比賽,所以得分後衛位置上隻能另選他人。

    太陽外線不行,實在找不到什麽好的選擇,就把沒什麽名氣的托比貝利替換上場。

    托比貝利是今年第二輪的新秀,身體素質還是可以的,且身高也達到了1米98,體重有97公斤,對上秦飛也不算太吃虧。

    這可能就是時任太陽主教練的丹尼安吉考慮到的一個方麵。

    勇士隊這邊也有傷號,首發五人中,馬紹爾出現傷病,所以大前鋒位置上就換了老將特裏卡明斯。

    太陽主場氛圍濃厚,放眼望去,全是一片橙紅色的海洋。

    “嘀——”

    郎利仗著身高臂長,跳球獲勝。

    基德拿球推進。

    全場高呼“擊敗勇士”!

    基德屬於是高大型控衛,視野比較開闊,在弧頂位置指揮隊友跑位。

    太陽隊當前的戰術主要是由鋒線進攻,所以也有點像是動態進攻,但是由於球隊各個點上持球進攻的能力不強,所以就非常依賴基德的串聯組織。

    最後兜出來的克利福德羅賓遜跑來和基德擋拆。

    基德找掩護突破,斯塔克斯防的很好,始終貼著基德。

    基德倚著斯塔克斯,太陽隊有人拉開,有人空切,有人籃下隨時準備接球。

    每個人都像是等著基德喂球的朋友。

    黑色影子靠近時,基德生出一絲警惕,他心裏估摸著秦飛的防守範圍,單手持球,手腕輕輕一抖。

    籃球一個擊地,在秦飛趕到的大手前,剛剛躲過。

    “啪!”

    古格利奧塔接住反彈球,順勢運球橫移一步,找到更好的角度,起跳投籃。

    此時卡明斯補防已經是慢了一拍,別人穩穩當當地完成了投籃。

    “唰!”

    命中!

    古格利奧塔的中投穩如狗。

    勇士收縮防線的速度已經很快了,但是基德依然找到了防守銜接中的間隙,在出現漏洞的一瞬間,傳到了太陽隊最穩健的進攻點上。

    這就是他的組織能力,比之前秦飛在超音速遇到時,更強了一些。

    這一年的基德狀態太好,助攻聯盟最多,失誤場均隻有次,助攻失誤比都可以登上曆史單賽季的排行榜上。

    而且他為人詬病的投籃,本賽季也有了長足的進步,三分球命中率達到職業生涯新高的百分之66,產量還很高,一下子就成為了被人不敢放空的射手。

    不放空,內線空間就更大,他組織起來也更舒服,一切都變成了良性循環。

    基德就是如今太陽隊的晴雨表,基德發揮得好,太陽才能贏下比賽。

    勇士進攻,斯塔克斯持球。

    半場戰術安排,秦飛從側翼繞到底角,然後又有卡明斯積極地跑出來為秦飛做無球掩護。

    秦飛往左一晃,突然往右麵跑去。

    等於是原路的返回,底線附近有丹皮爾掩護,終於是幫秦飛擋住了防守球員,太陽隊好幾個目光都被秦飛所吸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