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不是這麽吹的。

    丹皮爾自己都沒想到的牛皮,主教練已經先幫他吹了。

    不過哪怕卡勒西莫再看不上大本,這交易過來的地位擺在那裏,身為主教練,他也必須要遵守這個規則。

    隻不過大本的出場時間有點短。

    要不是丹皮爾受傷,大本不會有這個機會。

    而奧尼爾也是第一次正兒八經地和大本如此對抗,對這個留在爆炸頭的鋼鐵猛漢產生了新的印象。

    又猛又硬.......

    早在這場比賽開始之前,對於這場比賽的宣傳是“秦飛搏鯊”。

    結果到了比賽裏,大鯊魚基本上沒有什麽賽季常規的爆炸性輸出,反倒是身為球隊新晉二當家的科比,和秦飛打得昏天黑地,地動山搖,欲仙欲死。

    勇士隊半場落後沒多少,第三節又追了回來。

    到了第四節,秦飛提前上場,整個下半場就休息兩分鍾。

    秦飛對於目前的勇士而言太重要了,有秦飛的勇士和沒有秦飛的勇士,完全就是兩個不同的隊伍。

    這是明眼人都是看得出來的。

    湖人隻當勇士是普通的對手,思想上就沒有拿出百分之一百的狀態,等到了第四節,才發現怎麽還是很焦灼的比賽,這才正式重視起來,可此時已經有點晚了,一時半會兒也不是說拉得開就拉得開的。

    科比三節拿到了28分,秦飛三節26分,科比還領先2分。

    但科比的上場時間沒有秦飛長,第四節休息了好幾分鍾,秦飛則從第四節一開始,火力全開。

    先是擋拆進攻中,突破防守球員完成禁區攻框。

    然後接博格斯突破分球,中距離穩穩命中2分,幫助勇士75比71領先湖人4分,此時秦飛已經拿到了第30分。

    湖人請求暫停。

    “湖人不應該放科比下場,湖人隊裏能夠防守秦飛的,就隻有科比一個人,換了其他人,效果都將大打折扣。”

    主持人也是評論員,講話的時候也會帶有主觀分析。

    現在問題出在湖人身上,他們就幫著湖人判斷。

    蘭比斯貴為湖人新帥,基本的戰術涵養還是有的,這點他不會不清楚,但問題是,湖人隊裏,不可能這麽輕易地就給科比更長時間的出場,他還要考慮平衡各種球員的心態,一些替補的球員,得給足夠的時間,除非確實表現不行。

    現在第四節才剛開始而已,沒有必要大驚小怪。

    秦飛再強也隻是一人之軀。

    關於對秦飛的防守,現在NBA的諸多教練形成了三種。

    一種是最簡單的人盯人,堅決不換防不包夾,就相信自己的弟子可以防住秦飛,防不住也沒關係,反正還有其他方式去擊敗勇士;第二種叫做堅決包夾,有一些的球隊,從開始就包夾,不會讓秦飛輕易出手,哪怕是給其他球員空位機會,也要堅決遏製秦飛。

    第三種叫做車輪戰,不惜體力地從頭耗到尾,讓秦飛處於一個不適應的節奏當中,破壞秦飛本身的進攻狀態。

    科比屬於車輪戰防守人物的典型代表,但是他體力好,一場到位都是這麽積極地防守。

    秦飛找到科比不在的間隙,進攻欲望陡然暴漲,抓著時機就開始砍分。

    科比在場下看得特別著急,忍不住多看了主教練兩眼。

    主教練不為所動........

    兩邊的主教練都相當固執,應該說,NBA的主教練就沒有哪個是不固執的,如果不夠固執、不夠有魄力,也終究隻是一個傀儡教練。

    一分鍾後,秦飛迎著防守球員強投三分得手,勇士領先湖人7分。

    這個時候,蘭比斯隻好進行輪換,第一個被放上場的就是科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