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和秦飛也不是第一次單挑了,但這一次的感覺,尤為不同。

    最主要的原因可能還是因為秦飛現在不一樣了,是球隊的當家球星了,想要打多少個單挑就打多少個單挑。

    所以攻防轉換後,秦飛單手接過傳球,麵對科比。

    勇士全員拉開,空出了半個場地給他們兩人。

    防守沒有三秒,丹皮爾也撤不了多遠,奧尼爾在禁區邊緣,隨時等著給秦飛來最後一下。

    秦飛抬頭觀察著場上球員的站位,科比則是貼緊了他,不斷給他施加身體對抗。

    科比是一個非常喜歡對抗的球員,而且從來都不會輕易下手去刀球。

    不冒失搶斷,不輕易刀球,使得科比成為了新一代“牛皮糖”式防守的典型人物,防守端已經開始嶄露頭角。

    相比較而言,秦飛也喜歡找對抗,但是他會去刀球,正麵刀或者背後刀,他的防守,更多的時候像是“節奏破壞者”。

    科比貼緊了秦飛之後,全場的焦點就隻剩下了這兩人。

    兩個西部最優秀的年輕後衛,在這場比賽的一開始,就畫上了一個基調。

    “單挑!”

    球迷們喜聞樂見的一件事。

    湖人的主教練科特蘭比斯看了一眼卡勒西莫,媽的,這家夥什麽時候改風格了?現在都允許球員上來就單挑了?

    卡勒西莫麵色如常,看不出任何波瀾。

    心裏其實也挺糾結的,他雖然反對單打,但是秦飛單打的效果擺在那邊,現在球隊一到打不開局麵了,就會想到讓秦飛單打。

    秦飛慢慢地俯下身子,單手抓球放在了背後。

    科比看了牙癢癢,注意力更加集中。

    單手持球也就耍個帥,真的進攻時候,雙手持球放在腰間,姿勢更為標準,威脅力度也更強。

    不敢大意,認真感受秦飛身上的肌肉發力變化。

    就在對壘了數秒後,秦飛驟然啟動,左腳往右側跨出,還是走得交叉路線,想方設法地去卡科比的身位。

    科比的反應很快,腳步移動速度也很快,立即就跟上了秦飛的步伐。

    沒有任何附加的動作,雙手平舉著給秦飛施加身體對抗。

    秦飛其實沒有什麽太好的空間,幹脆胯下運球,身體微微一頓之後再接背轉身,用背部發力往裏麵推。

    湖人沒有包夾,堅定地相信科比的單防能力。

    推到了底角的附近,秦飛收球,大跨步往底線佯裝轉身。

    這個轉身已經很快了,科比果然上當,跟著秦飛的重心偏移了,可秦飛卻是一個不折不扣地假動作,中軸腳不動分毫,整個人又半轉身回去。

    此時科比已然來不及防守,如果換了其他人,肯定就放棄了。

    但是他依然想要防住秦飛的這個球,撲著就飛上來,腳下一個踉蹌,差點摔倒在地上。

    秦飛後仰著飄移出去,人在空中把球撥出。

    科比站起來,二話不,馬上衝進內線準備保護後場籃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