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節過半,勇士16比8領先灰熊8分。

    希爾教練再叫暫停,臉色非常難看。

    這臉色八成也是做給現場的鏡頭看的,實際上,本賽季灰熊隊“一節崩”的情況太常見,希爾教練內心毫無波瀾。

    暫停中,拿著戰術板畫畫。

    “關於秦飛的防守,我強調兩點。”

    “一個是不要懼怕對抗,該有的對抗就要上,防不住就犯規,這沒有什麽大不了的,千萬不要給他輕鬆得分的機會。”

    “還有在肘區以下的位置,我們要進行包夾,秦飛的傳球一般,我們逼迫他將球進行轉移,這會是我們一個很好的機會。”

    秦飛半節就拿了8分,得分火力很強。

    暫停歸來之後,由灰熊隊發球。

    灰熊隊調整了自己的首發陣容,之前的中鋒下場休息,換上了一個新的中鋒布萊恩特-李維斯。

    李維斯是之前灰熊三個賽季的首發中鋒,是溫哥華灰熊隊史上的第一個高順位新秀。

    但在今年,他卻在希爾教練的陣容中逐漸跌出了首發位置,被切羅基帕克斯所取代。

    兩人的競爭無處不在,帕克斯半節表現一般,所以李維斯又重新獲得機會,僅僅過了半節就登場比賽。

    兩個競爭對手麵不和心不和,場上場下,練個基本的擊掌鼓勵都沒有。

    秦飛看了之後笑了笑,不管在哪裏,這種競爭都是沒辦法避免的,關鍵要看球隊的整體氛圍和教練、核心球員、更衣室領袖等對於這支球隊的把控。

    人心是最複雜的東西,在球場上維持純粹,真的是非常艱難的一件事。

    滴——

    哨響聲中,邁克畢比拿球推進。

    畢比此人相貌奇異,年輕的時候,隻攻不守,而且垃圾話滿天飛,從對手、隊友到觀眾都不能幸免。

    這種逞能的舉動可以說是年少輕狂類型代表,後來被他母親狠狠地批評了一番,他才決定閉上嘴巴,用球技來說話。

    到現在進入NBA之後,畢比也遭遇了不少的質疑。

    比如外線投射糟糕,幾乎沒有防守等等,但灰熊隊對他們選中的榜眼很有信心,認為畢比遲早會找回準頭的。

    “去弱側!”

    畢比指揮時,讓菲利普洛佩茲去弱側。

    從而拉開秦飛,讓秦飛的防守不再波及到正在進行強側作業的他們。

    走高位掩護中,拉希姆和畢比真掩護,外彈出三分線,畢比一個背後傳球,用意想不到的傳球方式,給到了拉希姆。

    拉希姆的進攻手段非常全麵,甚至還有一手三分球能力。

    上賽季,拉希姆場均三分球命中率高達百分之41.2,簡直讓一眾後衛球員羞愧到退役。

    就是勇士隊冠以射手之名的馬紹爾,也似乎遠不如拉希姆。

    所以馬紹爾馬上就貼了上來,防守拉希姆。

    拉希姆立即順步突破,因為馬紹爾貼的太靠前,一步就被人給過了,處於防守的下風。

    拉希姆運了兩步,行進間轉身運球,轉到了低位附近,一個虛晃投籃的假動作,騙起了馬紹爾。

    再轉過去,單手拋投出手,輕鬆打進。

    拉希姆這招單手拋投是他的一大絕技,配之出色的腳步,防守球員很難防得住他,如果他身高再高一點,投籃再準一點,有機會去競爭火力最強的四號位,可惜後來遭遇了膝蓋傷病,在巔峰期就早早地下滑,沒能展現所有天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