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客場三連敗,飛到了印第安納挑戰步行者隊。

    這場比賽的強弱明顯。

    步行者是真正的東部強隊,去年和公牛隊打了搶七,隻差一步就殺進了總決賽,而勇士現在的戰績還處於西部倒數的位置,奔著前三甲的順位簽就去了。

    本賽季,步行者和勇士交戰之前的戰績是11勝4負,和奧蘭多魔術、邁阿密熱火一樣,暫時都位列東部第一。

    後麵兩者的高戰績多少有些出乎意料的意思,而步行者從上賽季起,就已經證明了是可以打硬仗的球隊,去年就是東部第二,今年公牛解體了,更進一步,也是非常合乎情理的事情。

    當前這支步行者隊,主教練是拉裏伯德。

    在和勇士隊交戰之前,步行者分別擊敗了魔術、掘金和奇才,取得了三連勝的戰績。

    一個是三連敗,一個是三連勝,遇到了一起。

    步行者還是主場作戰,可想而知,盤口開的有多低。

    5日的晚間,市場廣場球館。

    本賽季是步行者在市場廣場球館的最後一個賽季,本賽季結束後,他們就會搬遷到康塞科球館。

    當晚上,市場廣場球館座無虛席。

    由於球隊的戰績好,步行者隊的上座率就很高,在印第安納,這支步行者隊非常受到歡迎。

    兩隊在經曆了熱身後,選出首發球員。

    步行者的首發球員分別是馬克傑克遜、雷吉米勒、克裏斯穆林、戴爾戴維斯、裏克施密茨。

    從陣容上看,這支球隊就是特別的攻守均衡。

    其中,克裏斯穆林是勇士名宿,職業生涯的起點和巔峰期都是在勇士隊度過,雖然上賽季被交易到了步行者,但是他依然對於勇士隊有一種非常特殊的情感。

    勇士來訪印第安納,克裏斯穆林的心情最為複雜。

    穆林觀察了一下勇士首發陣容,發現和之前其他球隊交手時的陣容還不太一樣。

    勇士隊擺出的陣容分別是約翰斯塔克斯、秦飛、賈森卡菲、馬紹爾和丹皮爾。

    賈森卡菲是芝加哥隊95年選中的球員,身高米0,體重達到了116公斤,非常的強壯,屬於三四號位的搖擺人。

    比姆博科爾斯被主教練踢出了首發陣容。

    之前比姆博在比賽中表現糟糕,甚至有過非常低的得分情況出現。

    這一調整,其實是讓秦飛重新回到了得分後衛的位置,同時根據步行者內線強大的情況,做了個針對性的布置。

    步行者內外實力均衡,球隊配比合理,尤其是幾個內線,又高又壯。

    比如首發中鋒裏克施密茨,這是88年的榜眼秀,身高達到米4,和薩博尼斯一道被稱為歐洲的希望之星,雖然職業生涯整體來看沒有達到預期,但依舊是聯盟裏水準之上的護框手;首發大前鋒戴爾戴維斯米11,是野獸派內線代表,防守和籃板是他的強項,也是一個能夠完成兩雙的優秀選手。

    雙方首發球員登場,各自站好位置。

    “對於步行者而言,這是一場非常輕鬆的比賽,因為勇士隊的實力真的不行,哪怕他們擁有了秦飛,但整體的實力非常弱,和步行者差了好幾個檔次。”

    賽前,沒有人覺得勇士隊會贏,都認為一個即將四連敗,一個完成四連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