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上輸給森林狼的比賽,勇士是客場兩連敗。

    4時之內,他們來到了密爾沃基。

    當初,球隊畫了兩百萬美元加盟NBA,取名雄鹿,雄鹿有“活力、善跳、迅速和機敏”等多種含義。

    剛入聯盟的雄鹿,毫無意外地取得了東區墊底的戰績。

    當時的選秀順位是通過猜硬幣正反麵的方式來確定第一第二,由東西區的倒數第一來猜,當時西區倒數第一太陽隊,結果迪克-布洛奇猜的正麵,而硬幣卻是正麵朝下,隨後雄鹿就獲得了這個第一順位簽。

    雄鹿用這個簽位選中了賈巴爾。

    滿級號新秀賽季88分聯盟第二,145個籃板聯盟第三,率領雄鹿打出56勝6負,一躍升至東部第二。

    雄鹿建隊第三年,交易來了歲的“大”羅伯特森,仍處於巔峰期的尾巴上,兩人組合打出了令人震驚的66勝,季後賽裏1勝負,捧起冠軍獎杯。

    所以,雄鹿是曆史上加盟NBA後獲得總冠軍用時最短的球隊。

    正如他們的名字所言,快捷、迅猛

    但後來,羅伯特森退役,賈巴爾獨木難支,便申請離隊,雄鹿就開始了沉淪的歲月,直到現在也沒能再次奪冠。

    90年代中期,雄鹿通過選秀大會選中了格倫-羅賓遜、文-貝克甚至雷阿倫等人。

    他們都逐漸成長為聯盟裏出色的新星。

    和秦飛的前世不同,雄鹿隊沒有拿文貝克去交易,所以磨合期足夠的雄鹿隊上賽季戰績還行,雖然沒進季後賽,但比之前要多贏了許多,這三個人的組合本來足夠令人期待。

    可惜休賽期的時候,已經簽約下大合同的文-貝克有些放縱自己,身材走樣、酗酒度日的他逐漸迷失掉了自己。

    相對而言,三年級的雷阿倫就比較自律了,從上賽季開始,雷阿倫就成為了格倫羅賓遜身邊火力最強的幫手。

    雄鹿的戰績還行,目前東部第八左右的樣子,比勇士可強多了。

    96屆同入聯盟的球員裏,秦飛感覺可能雷-阿倫是為數不多的和他一樣,潔身自好、專注籃球、毫無緋聞、一心一意的籃球選手了

    所以兩人還比較有話題可以聊,秦飛做客雄鹿時,雷-阿倫專程招待了秦飛一頓午餐。

    也算是回報在休賽期時秦飛組建的“世界杯”家庭派對。

    “老實講,我真沒想到你居然會被交易,那晚上雄鹿隊沒有比賽,我很早就睡了,結果第二一醒來,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這個交易訊息,都在談論這件事情。”

    雷-阿倫也會和秦飛聊到交易的事情,他覺得秦飛真的很厲害,而且一直在進步,從大學時期兩人就是對手,就已經認識了,當初秦飛還是一個隻知道防守的功能型球員,如今卻成為了聯盟裏炙手可熱的超級新星。

    “這能什麽呢,可能這就是球隊的選擇吧,他們擔心到了夏的時候,顆粒無收,所以早做準備。”

    秦飛聳了聳肩膀:“戰績不好麽,總歸要找人背鍋的,誰都不例外。”

    “所以超音速隊的交易未免有些不近人情,交易就交易,我看新聞,好像那你正準備上場比賽,然後就被通知交易了,是嗎?”雷-阿倫唏噓不已,身位球員,其實早有成為商品的覺悟,但在選擇東家時,他們也會根據主觀的印象進行判斷。

    毫無疑問,西雅圖超音速隊沒能給雷-阿倫留下好印象。

    “我本來還挺喜歡西雅圖的。”雷-阿倫又補充了一句。

    “相較而言,我們雄鹿隊就好很多,總經理在每一次交易的時候,都會和球員明情況,在交易正式發生之前,給予足夠的反應消化時間,我一直以為是流言,早知道超音速要交易你,我就建議總經理去把你交易到雄鹿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