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爆發。

    兩件非常具有噱頭的事情放在了一起。

    喬丹第二次退役之後,NBA的關注度正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下落,被同期的其他聯賽所超越。

    而此刻,這樣一件事情冒出來,頗受關注。

    也是屬於整個NBA的關注提升。

    在接受采訪時,勇士的球迷非常高興。

    “沒錯,秦飛就是我們希望看到的優秀球員,他已經是聯盟全明星級別的球員,上賽季還拿到了總冠軍,實力在聯盟外線球員當中屬於最頂尖的一匹。”

    “我認為秦飛的得分能力完全被低估了,在超音速,有太多的球員可以得分,秦飛的主要精力其實都在防守上,但在勇士不一樣,他可以有大量的自主進攻的機會,他的得分將會迎來一個持續增長的爆發期。”

    “他的得分手段非常全麵,而且在場上也比較堅決,該出手的時候,一點都不手軟,很少出現沒有手感的情況,防守球員得要集中注意力,一不留神,可能就會被他拿到一個比較高的分數。”

    當然,也會有人覺得森林狼隊的外線防守本來就比較羸弱。

    但不管外界如何關注和評價這兩件事情,秦飛則通過這一場比賽,各種無解的進攻,征服了隊內球員,在所有人的心中獲得了一個較高的評價,也正式確定了勇士當家球星的地位。

    回顧交易前夕。

    這本來就是一支沒有領軍人物的球隊,現在,至少有了主心骨。

    關於這一點,卡勒西莫到是沒有什麽意見。

    他喜歡聽話的球員,而秦飛在場合上給足了他麵子,戰術上也也都按照卡勒西莫的要求去打,隻不過有的時候,當他完成了多次高效率的得分,場上球員會不自覺地把球傳給他,讓他去終結。

    所以一位強調出手沒有意思,當前勇士隊,沒有人和秦飛搶球權。

    卡勒西莫也默許了秦飛的表演,雖然這對於他主教練的權威不是一個好信號。

    賽後,卡勒西莫召集球員開了個會議。

    一個是分析了一些比賽中出現的問題,還有就是鼓勵球員們打得很好,很多他想要的戰術配合都執行出來了,再接再厲。

    勇士隊當晚上休息了一下,第二直接飛往密爾沃基。

    秦飛加入球隊的檔期,正好是勇士隊客場之旅的階段。

    背靠背客場打完雄鹿之後,還要背靠背打步行者和騎士,隨後才是回到灣區的主場作戰,秦飛在勇士主場的第一戰,已經是月9號的事情了。

    據悉,這一的球票銷量已經瞬間上升了一大截,這樣一個全明星的加入,對於灣區的球市是一個非常正向的刺激。

    翌日上午,勇士飛到了密爾沃基。

    兩個城市之間距離不算太遠,大概五百多公裏的樣子。

    此時,勇士隊的總經理羅威爾已經回到了奧克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