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半節比賽,森林狼8比7領先勇士1分。

    兩隊的教練都比較沉穩,沒有喊過暫停,任由球員自己在場上發揮。

    在強製暫停來臨之後,卡勒西莫把先發主力球員喊到跟前。

    “我們的空切太少了,我們打得過於死板了一些,注意合理地傳導球,避免過長時間的持球”

    “夥子們,把注意力集中起來,我們能贏的!”

    卡勒西莫的執教風格有點學院風,講了一些鼓勵士氣和籠統的戰術話語。

    秦飛前半節一共就出手了1次並且命中,其餘的時間,一直在進行跑位、協防和傳球,在其他地方展現出一名新援的優良作風。

    其數據是分籃板1助攻,比較全麵。

    秦飛想的是,剛來隊裏,肯定不能片麵追求出手權,高效的得分更能夠打動隊友。

    結果球迷們都等著秦大爺發揮呢,包括其他的幾個隊友,一看秦飛也太謙虛了,強製暫停過後,主動給秦飛增加了傳球次數。

    沒有什麽好的空位得分機會,秦飛拿球的時候,森林狼隊至少都有一名球員盯著他。

    隻不過森林狼的防守策略是真的不好,喬史密斯根本不可能防住秦飛。

    秦飛剛開始還做過投籃假動作,後半節比賽,直接拿球就突。

    因此森林狼賠了兩次犯規,很快球隊就積累到了四次犯規。

    菲利普於是便將喬史密斯換下,讓秦飛的“老對手”米切爾對位秦飛。

    米切爾也防不住秦飛的,兩年前,秦飛還是個菜鳥的時候,就曾經在他的腦袋上命中過絕殺。

    現在秦飛更強了,米切爾卻已經6歲了,即將迎來退役階段,更加防不住秦飛。

    電視機前,灣區的球迷關注這場比賽。

    5分4秒時,秦飛第一次在低位的位置上卡主身位,背身要球。

    隊友把球傳給了秦飛,但是傳的位置是比較靠外的,秦飛往外撤了一步接球,側身的一個三威脅姿勢單打米切爾。

    森林狼全隊都注視著秦飛的動態。

    秦飛的速率很快,下一個動作就是接試探步突破,右腳往左跨出,逼米切爾後退,然後雙腳猛然一跳,左手持球,肩膀下壓,有一個明顯往左走的趨勢。

    往右幾乎沒有多少空間,米切爾被迷惑了,身形往左偏離了一些。

    而秦飛在他的麵前,體前變向,交換到右手突破。

    瞬間就出現在他平行線上。

    “哇”

    現場的球迷一陣驚呼,秦飛的這個突破太漂亮了,有一種艾弗森的感覺。

    米切爾反應不夠快,連拉扯秦飛衣服的犯規都做不到,秦飛輕鬆就殺進了森林狼的內線,在大禁區的外沿,墊一步飛了起來。

    空中,加內特高舉著雙臂,防守秦飛。

    “蓬!”

    兩人撞在一起,秦飛憋著一口氣,腰腹生生一挺,雙臂躲開加內特的封蓋,角度挑籃出手。

    命中!

    這也太難了!

    球迷們雖然看不到細節,但是卻知道在加內特麵前上籃是多難的一件事,而秦飛做到了,雖然看起來有些吃力,但他真的具備了挑戰頂級護框者的能力。

    超級對抗下,秦飛摔倒在地板上還滾了一段,有意識地去做緩衝泄力。

    9比8,勇士反超1分。

    兩隊的得分都非常低,一節比賽可能加起來都沒有四十分。

    森林狼已經發了底線球,秦飛也來不及等隊友拉他起來,自己撐了一下地爬起,迅速來到了後場進行防守。

    加內特想要要球自己幹的,結果布蘭登自己完成突破了,麵框往裏衝。

    發現沒什麽空間,就隻能往外分。

    這分球有些衝動了,選擇的角度比較差,米切爾看著這球是向他飛來,心裏狂呼“不要啊!”

    果然,秦飛從布蘭登看不到的角度突然出現。

    一伸手就斷下了這個球。

    米切爾這回反應挺快的,伸手就拉住了秦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