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阿在印第安語中是“水”的意思,波利斯是希臘語“城”的意思,合在一起可以視為槳水城”。

    

    明尼阿波利斯雖然是一個內陸城市,但是水係發達,湖泊眾多。

    

    早期這座城市的經濟活力以利用瀑布水力、發展木材加工為主。

    

    現如今,城市裏有22個輕盈秀麗的湖,曲徑環湖、綠樹成蔭、花草繁茂。

    

    湖人最先也是在明尼阿波利斯開啟的輝煌歲月。

    

    森林狼隊是80年代末期,NBA擴張計劃當中加入的聯盟,與森林狼隊同期加入聯媚,還有奧蘭多魔術隊、邁阿密熱火隊和夏洛特黃蜂隊。

    

    所以這是一支非常年輕的球隊,加內特是球隊曆史上真正意義的第一位一線球星。

    

    於是球隊的發展理念就顯得有些操之過急,過分擔憂隊內超級新星的離隊導致出現一係漣迷之操作”。

    

    和勇士比起來,還要混亂的多。

    

    於是前不久,森林狼送走了球隊當中培養了兩年的優秀年輕人史蒂芬馬布裏,後者在森林狼時期,場均可以可以轟出16.9分8.3次助攻1.2次搶斷,已然是準全明星級別的數據。

    

    這應該是森林狼這段時間最痛的操作,哪怕他們一再強調,新來的特雷爾布蘭登也是巔峰期場均能轟下19.5分6.3次助攻和1.8次搶斷的悍將,包括在雄鹿也依然能有17 7的數據,從數據上看,完全不遜色於馬布裏。

    

    但是球迷始終認為,替代品終究還是替代品,如果布蘭登真的這麽優秀,雄鹿隊怎麽舍得放棄呢.......

    

    交易掉馬布裏的森林狼隊就顯得特別憂傷,在寒風淩厲的明尼蘇達,隻能抱緊加內特的不斷高漲的人氣來安慰自己。

    

    夜晚,勇士全隊進入標靶中心球館場地上。

    

    今晚的標靶中心球館,觀戰人數稀少。

    

    像勇士這樣的魚腩球隊,根本就吸引不到多少球迷關注。

    

    秦飛的交易太突然了,等森林狼球迷們知道勇士已經獲得了一個現役全明星,明白這場比賽其實可以看一看的道理後,勇士都已經跑去其他地方了。

    

    NBA官方緊急搞了一場轉播,現場雖然上座率不高,沒什麽人看,但是在電視機前,還是有很多人關注的。

    

    秦飛外麵還穿著勇士隊的訓練服,現場鏡頭找了一會兒,終於找到了在三分線上,他練習跳投的畫麵。

    

    秦飛隨意地背後運了幾下球,做了一個佯裝突破的假動作,然後輕點前方撤步,三分外略帶後仰的跳投出手。

    

    自己訓練,跳的也不高,手感非常柔和,籃球“唰唰”地狂進。

    

    很快,球館內的燈光變得亮堂堂地,擁有富有激情的DJ播放出了“狼嚎”的聲音,這也是森林狼隊的特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