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來到了明尼蘇達。

    森林狼隊之前也經曆了交易,如今正處於一個動蕩的狀態當中。

    勇士隊雖然烏煙瘴氣,但是在上賽季送走了斯普雷威爾之後,球隊整體環境就好了不少,而球隊的話語權全在教練PJ卡勒西莫一人身上。

    明尼蘇達的氣還是十分寒冷,大街上也沒幾個人走,看起來比較蕭條。

    勇士隊的球員還沒飛過來,但是一些工作人員已經抵達。

    秦飛首選要做的是“體檢”。

    體檢是聯盟交易中的一項“例行程序”,也是一筆交易得以完成的最後一環。很少會在這一環節出問題。

    但是,NBA曆史上也並非沒有出現過因這“例行項目”而最終告吹的事情。

    交易中的球員必須在交易發生之後7時內完成體檢。

    本來這個體檢應該去奧克蘭完成,但是為了讓秦飛快速的加入球隊,完成各項手續,勇士隊的工作人員就飛到了明尼蘇達來幫助秦飛完成體檢。

    同行的還有羅伯特羅威爾,這位一手操辦了秦飛交易的勇士總經理。

    明尼蘇達太冷了,搓著手,吐著冷氣的總經理先生看起來特別艱難。

    嘴裏含糊不清,罵罵咧咧的

    “見鬼,這地方實在太冷了,我感覺我撒泡尿都能被凍住。”

    他伸出手來,秦飛就感覺特別尷尬,有一種對方的手剛剛扶過雕的感覺,是握手也不好,不握也不好。

    “你好,總經理先生。”

    完成了心理建設的秦飛,勉強握住了羅威爾的手。

    結果對方特別熱情,還伸出手臂,和秦飛重重地擁抱了一下,倒是顯得秦飛有些胡思亂想了。

    “你知道嗎,沃利沃克答應交易的一刻,我高興地一晚上沒睡著,你就是我們金州勇士隊最需要的那種球員,是真正的建隊基石。”

    兩人坐到了車上後,羅威爾了一些交易的細節。

    按照羅威爾的意思,其實一開始,勇士隊就盯上了秦飛,但是後來聯盟停擺了,一切NBA動作就停了下來。

    後來複賽了,秦飛流言多了起來,但是勇士也一直都不是最積極接洽秦飛的球隊。

    因為羅威爾很清楚,接觸的早並沒有什麽好處,最終拍板定論的,依然是沃利沃克團隊。

    轉機就出現在了三前。

    什麽人羅威爾沒有透露,但是羅威爾通過他的渠道知道了熱火和超音速之間的交易談判進程以及熱火的交易籌碼。

    其實熱火也拿出了非常高的交易籌碼,帕特萊利非常想要獲得秦飛。

    但是沃利沃克在秦飛的交易上有一個原則,這點羅威爾不秦飛心裏也清楚,沃利沃克想要把秦飛交易到一個實力比較弱的球隊裏,這樣就不會對超音速隊造成太大的威脅。

    從羅威爾的話中,不難聽出他對於超音速有意無意的“詆毀”,引導秦飛加深對老東家的“仇視”。

    要是一般的球員,這種節奏一帶,必然是恨死了老東家。

    但是秦飛根本不是普通的球員,他表麵上露出了一種原來如此的恍然和居然如此的憤怒,然後內心毫無波瀾,甚至有點想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