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交易都會提前和球員溝通,最差也是先和經紀人溝通。

    像這樣賽前交易的,多少有些“不尊重”人,所以秦飛的憤怒完全是可以理解的,看到這一段的外界也會把他當成了“受害者”的一方。

    王治郅在球員通道逗留的時間夠長了,趕緊跑去場上。

    此時,馬刺和超音速的隊員都已經得到了這個消息。

    超音速的球員,簡直驚呆了。

    流言在沒有變成現實之前,終歸還是流言,而當現實出現,人們還是無法理解管理層的想法。

    這可是上賽季的爭冠主力啊,說丟就丟了嗎?

    還在進行熱身訓練的超音速球員們紛紛看向球員通道,認為這肯定是一個糟糕的笑話,也許下一秒,秦飛就還是會從那球員通道裏,高舉著雙臂走出。

    “為什麽?”

    不解的是坎普,坎普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小老弟,又聰明又會做人,還不爭球權,不比高下,關鍵時刻手也不軟,從球場表現到場下表現都沒得說。

    佩頓到反而能夠理解,他在最初的震驚之後,已經恢複了冷靜。

    在新的勞資協議出來之後,超音速就沒有辦法再給出第三個球員全明星級別的工資,所以秦飛身位新晉全明星,出走是必然的事情,差別無非是在超音速多呆一年還是少呆一年的事情。

    如果留在秦飛,當然也會有風險,因為秦飛現在的交易價值是非常高的。

    事實上在季後賽之後,或者說奪冠之後,秦飛的交易價值達到了頂峰,過了一個停擺期,到賽季初期幾場比賽下來,秦飛的交易價值已經呈現下滑趨勢,沃利沃克把秦飛交易,其實是基於一個市場波動的準確判斷。

    可以說是在“最高點套現”的神奇操作。

    助理教練鮑勃威西從球員通道內走了出來,來到了主教練喬治卡爾的身邊。

    兩人對視一眼,均是無奈。

    此時,現場的觀眾感到很奇怪,為什麽他們喜愛的秦飛沒有出現在賽場上?秦飛是受傷了嗎?

    從96年來到西雅圖開始,差不多兩年半的時間,都在這裏生活和比賽。

    秦飛很喜歡西雅圖的生活節奏和方式,也喜歡這裏的環境,已經慢慢適應和融入了這裏。

    不過很可惜,NBA就是一個生意場,球員都是貨物,有些球員一個賽季可能會換三座不同的城市生活,像他這樣在西雅圖生活了兩年半,已經算是長的了。

    經紀人特勒姆這次反應夠慢的,等秦飛回更衣室裏拿到了電話,又靜靜坐了一會兒之後,才打來了電話。

    “確實是比較突然,他們昨天才加入到交易洽談的行列,沒想到今天就和超音速達成了協議,我還沒來得及向你匯報呢!”

    經紀人承認自己失職,秦飛也沒多說什麽,這種事情可大可小,他現在隻想了解是誰加入了戰局。

    “是金州勇士隊。”

    特勒姆爆出了他們的名字,一支突然加入,又突然打動了沃利沃克的球隊。

    ........

    這真的是個新鮮事,之前勇士就從來沒有和秦飛接觸過。

    反正這支球隊幹的事情總是這麽出人意料,而球隊的總經理羅伯特羅威爾在達成了交易之後,終於是主動給秦飛打了電話。

    言辭之中,表達了對秦飛的歡迎之意。

    “你是我們需要的球員,我們將會以你為核心,打造一支全新的球隊,請你一定要加入我們,同舉旗幟,開拓奮取!”

    羅威爾這個總經理其實也是新上任沒多久,他和球隊老板克裏斯科漢,後來並稱為“金州雙子”,當然也是不含褒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