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的訓練讓人感覺疲憊。

    長時間的休息也會讓人神經麻痹。

    有人休賽季揮汗如雨,有人休賽季也是揮汗如雨。

    秦飛感覺自己新學了不少的招式,就等著新賽季的時候,好好去表現一番了。

    在洛杉磯,度過了一段時間的休閑時光之後,他開始去忙一些其他的事情。

    比如創建了屬於自己的投資公司。

    這公司的名字就叫做“秦帝投資”,算是為他長久以來各行各業的投資作了一個和規劃的梳理,公司真實幹事的其實就秦飛一個人,其餘諸如特勒姆、佩林卡等奇才,更像是外包工作者。

    有了這個正規的投資公司,秦飛又專門聯係了林萱怡。

    林總家在港島家大業大,港美合資創辦企業是比較受到歡迎的一種模式,秦飛通過這個方式,在港島又申請了一個公司,合夥人就是林萱怡。

    全公司下麵的子公司,也是以投資為主,林萱怡知道秦飛有錢,而且目光也比較好,最主要是有一種莫名的信任,便配合著秦飛進行了一番操作。

    在這個公司成立之後,秦飛便與趙東軍搭上了線。

    軍哥門路廣,又有投資的渠道,就等著秦飛上車。

    秦飛資本進入之後,便投入到了趙東軍推薦的愛特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裏,幾個人用財富入了股。

    “還有就是關於遊戲方麵,不知道為何,你有這方麵的思路,我覺得很有想法,就去找了找,覺得比較靠譜的團隊就是“目標軟件”了,他們這個製作團隊挺有意思的。”

    趙東軍一開始是覺得遊戲沒什麽意思,直到秦飛認為做好遊戲也是推動網絡發展的一個新增長極後,才開始重視這方麵的投資。

    秦飛這個人挺有意思,他是生的甩手掌櫃,投的也不會太多,以情懷投資為主。

    聽到趙東軍介紹了目標團隊之後,秦飛對於目標軟件有了一個基本的了解。

    實際上國內的單機遊戲研發起步速度本來就比較晚,這家成立於95年的目標軟件已經是國內有意識往這方麵發展的先行軍了,堪稱是國產之光,而且公司本身就在帝都,趙東軍比較熟悉,所以秦飛稍一衡量之後,就願意投一些進去。

    反正對於秦飛而言,等網絡遊戲出來之前,單機遊戲還得風靡一段時間,虧肯定是虧不了多少的,如果能夠有更好的助力,不定能幫助人家團隊取得一個更好的成績。

    在和趙東軍結束了通話過後,秦飛又想到了海倫娜的父親,海倫娜的父親不也是從事這方麵工作的嗎?

    於是他又撥通了海倫娜的電話,看看她那邊有一些什麽樣的消息和幫助。

    時間跨度到了10月份,秦飛的合約依然沒有什麽進展。

    特勒姆和沃利沃克之間難以達成一個令秦飛滿意的協議,多聊其實也沒有太大的意義。

    沃利沃克是一個非常開明的總經理,年紀也不大,之前超音速奪冠,和球員們也能打成一片,情形其實已經非常明顯,擺在他前麵一共有兩條路線。

    一個是盡可能地維持奪冠陣容的穩定性,確保下賽季在這個陣容下繼續取得成功。

    另一個就是及早作出改變和交易,避免竹籃打水一場空。

    交易的話,一共就那麽多有交易價值的球員,無論是佩頓還是坎普,都是球隊元老級的人物,佩頓還是球隊的FVP,秦飛隻是球隊的三號人物,而且涉及合同年,所以隻能動秦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