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雞們,係列賽還沒有結束,我們隻是取得了一場非常重要的勝利。”

    

    “接下來就是屬於我們的兩個主場,我們不能把比賽拖入到搶七大戰之中,我們必須要在第六戰裏狙擊芝加哥人。”

    

    喬治卡爾完之後,隨後用嚴肅的目光掃視著眾人。

    

    當看到秦飛的時候,露出了微笑,點零頭。

    

    秦飛打了個激靈,當即就在場下呼應起來。

    

    “教練的對啊!”

    

    .......

    

    外界對於G5戰的議論仍然在持續,總決賽的王山之戰,無論是什麽樣的局麵,都值得細聽分。

    

    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公牛隊的麻煩事一件接著一件。

    

    就在G5戰結束的第二,《紐約郵報》的記又爆料了一件事,是身為球隊領袖之一的皮蓬在賽後獨自先行離隊,並沒有留下來參加球員會議。

    

    球員會議可以是公牛隊的一個特色項目了,每當公牛隊遇到一些困難時,都會通過球員會議來統一思想,堅定信心,而今被爆料出皮蓬不參加球員會議,是否意味著皮蓬與公牛隊的漸行漸遠呢?

    

    這種爆料無益於公牛隊團結,芝加哥的球迷一邊非常憤怒,一邊還特別喜歡看,甚至在遇到幾個朋友之後,還會相互告知,作為談資,你氣不氣人.......

    

    如果遠離了球場,那麽球迷確實和球員之間的距離比較遙遠,那邊發生的事情隻是那邊事,又沒什麽大不聊。

    

    當然,也有人爆料超音速的更衣室中喊出“終結王朝”的口號。

    

    公牛如果贏了今年的總決賽,那不就是第二個三連冠的王朝麽?但其實如果被終結,也隻是終結鄰二個三連冠而已,王朝肯定是無法終結的。

    

    NBA裏對於王朝的定義是可以在一定時間內獨霸聯盟,不可戰勝的球隊,三連冠一定是一個很好的標準,但卻不是唯一,也不是絕對。

    

    像公認的王朝球隊有哪些呢?

    

    50年代麥肯湖人,60年代的八連冠綠凱,80年代shotime湖人和80年代的伯德綠凱......再之後,便是90年代的公牛王朝。

    

    如果合並一下,其實就是三支球隊,湖人、凱爾特人和公牛。

    

    這些球隊裏,有些是有連續三連冠的,有些並沒有,但也得到了王朝認證。

    

    而公牛哪怕是輸了這98年的一冠,他們依舊是這段時期的王朝球隊,這毫無疑問。

    

    所以超音速喊出這種口號,挑釁的意味大於實際意義。

    

    其實隻想要增強一下自己球隊的士氣和鬥誌,但是被外界這麽一爆料和解讀,就多少有些“不尊重”饒意思。

    

    反正芝加哥的球迷聽了挺不是滋味的,希望公牛隊能夠再次創造奇跡,在G6戰扳回一局,也好保有一線希望。

    

    .......

    

    兩日之後,在西雅圖。

    

    公牛和超音速G6戰交鋒。

    

    這場比賽的收視率比想象中的要低一些,並沒有出現秦飛前世超越同階段世界杯收視率的情況。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公牛隊是如今落後的一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