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率隊擊破馬刺,新聞傳遍整個聯盟。

    當今聯盟裏,正神即將退位,群雄崛起,尤其是這兩年裏,厲害的年輕人一個接著一個冒出來,代表了聯盟的勃勃生機。

    秦飛,才隻有0歲,就能夠在季後賽裏有這樣的表現,令人印象尤為深刻。

    體育畫報好像是有了先見之明,之前就給過一期秦飛封麵人物,代表了秦飛正式進入到主流媒體都要爭相報道的行列。

    而馬刺,輸掉了G5戰,係列賽比落後,一隻腳踩到了懸崖邊。

    馬刺和超音速還是有差距,但是以這樣的方式輸掉比賽,難免讓人心有不甘。

    聖安東尼奧的媒體都了,相信馬刺回到主場之後,一定會重新振奮精神,擊敗超音速把比賽拖入搶七。

    投降?投降是不可能投降的,這輩子都不會投降的.......

    ........

    聯盟裏的個人獎項全都公布完畢,該頒獎的頒獎,該吐槽的吐槽。

    拿了獎的人,有些已經被淘汰了,領獎時西裝革履的,多少有些不自然。

    剩下關乎球員的大獎,就隻剩下了最佳陣容和最佳防守陣容。

    這可是兩個硬榮譽。

    每一年的最佳陣容公布,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其實每年這個最佳陣容,真的是眾口難調,尤其是像今年,有這麽多發揮出色的球員。

    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評選準則,有些可能有的是看數據,有的看球隊戰績,有的看場上作用等等,但是要知道,最佳陣容已經不僅僅關係著一種榮譽,更直接的和經濟利益掛鉤了。

    十五個名額,加上最佳防守陣容裏十個名額,可謂是僧多粥少。

    等一些球員退役的時候,最佳陣容就成為了入選名人堂的高起點標準,增添了不少的光環。

    這個賽季,最佳防守陣容裏,秦飛也有很大的幾率入選。

    秦飛本賽季場均搶斷數位列前十,而且經常防守對方的箭頭人物,給每個球隊的教練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且秦飛本身進入聯盟時的標簽就是防守好,這一點也成為了固有印象,所有人的感覺中,秦飛的防守很好,加上各方數據又好看,沒有理由不入選。

    果然秦飛入選了本賽季的最佳防守陣容二陣。

    和他同時入選二陣的,還有蒂姆鄧肯、埃迪瓊斯、查爾斯奧克利和穆奇布雷洛克。

    這些球員裏,鄧肯也是第一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二陣,這個剛剛進入聯盟的新秀,已經讓所有人開始驚歎於他在內線如山一般的震懾力。

    防守陣容一陣分別是佩頓、喬丹、皮蓬、卡爾馬龍和穆托姆博。

    其中,邁克爾喬丹是以超高票數入選,評選人的印象之中,喬丹就應該是聯盟這個位置上最好的防守球員。

    超音速兩人入選,除了秦飛,還有佩頓。

    兩個人成為了聯盟裏最好的防守型後場,能夠防住地球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後場。

    剩下的百分之一,可能已經不算是地球人了。

    佩頓恭喜秦飛入選,在接受采訪時表示,秦飛其實應該可以入選最佳陣容一陣。

    “還是虧欠了一些印象分啊,像秦飛這麽優秀的年輕人真的不多了,我像他這麽大的時候,可沒有他這麽能防。”

    ........

    最佳防守陣容出爐,最佳陣容也同一時間公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