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上真不能送,把別人手感送出來了,比賽也就涼涼了。

    賈倫背了鍋,心裏是不大服氣的,但臉上也不好多什麽。

    隻能把目光重新放回場上,寄希望於封鎖秦飛,以達到教練的戰術目的。

    另一邊,在中場休息時,評論員講到了關於馬刺防守秦飛的問題。

    “這場比賽和前麵兩場比賽不一樣,這場比賽,秦飛的投籃特別準,馬刺如果還是以原來的防守戰術,防突不防投,很可能會讓秦飛找到得分的感覺。”

    “馬刺針對一些突破比較好的球員,都喜歡收縮防守,利用非常有層次感的防守,給對手增加突破的難度,即便是過了前麵的千山萬水,等到了籃底下,多數也成為了強弩之末,沒了殺傷力。”

    評論員認為,秦飛雖然不是超音速的第一核心,但在外線依然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如果被秦飛打穿了馬刺防線,比賽就會變得更加艱難。

    不過評論員也就隻能打打嘴炮,跳出局中時,一副高人模樣,真要到了場上,不定比體能訓練師還要慌。

    評論員的建議不可能送到波波維奇的智囊團中,馬刺的防守策略,也不會輕易因為一個人而進行調整,這關係到整體的防守效果。

    超音速同樣也是如此,哪怕雙塔表現地再搶眼,頂多加強一下鋒線的夾擊,至於強行改變原有的球員已經熟悉了的防守方式,萬一球員不適應,後果無人敢承擔。

    所以季後賽裏,用人其實在某種程度上,比用戰術更加重要。

    因為有些球員,用他就代表了用哪種戰術,指揮效果一等一。

    ........

    時間很快進入到下半場。

    雙方球員重新登場,鏡頭掃描了一下超音速的陣容,在秦飛的身上停留了一下。

    職業生涯的第二個賽季,秦飛的身材比新秀賽季比要強壯了許多,但依然是屬於單薄削瘦型的球員,力量雖然強,體重卻還沒有達到推土機式外線的標準,尤其是下半身的腿,外觀上筆直精。

    但實際腿上的肌肉堅硬有如鋼鐵,青筋暴起充滿力量。

    秦飛的左臂帶著黑色的護臂,這幾乎成為了他的一種風格,往官方身高19的賈倫身邊一站,比他似乎要高上一些。

    秦飛撅起屁股,拱起身子卡位置。

    開球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找時機。

    這動作不是單純為了要位置要球,其實也是方便隊友過來為他做無球掩護,當身後人位置被卡主,追防的難度要高上許多。

    “滴——”

    秦飛猛然轉身,非常靈巧地一個跑位動作。

    賈倫趕緊偷偷伸手來扯秦飛的衣服,裁判都盯著持球人,不可能所有人的動作都看得清清楚楚。

    “砰!”

    半轉身撞在了一堵牆上,是蓋格爾的掩護。

    秦飛走蓋格爾身側,下半場第一次跑位的掩護質量極高,而大衛羅賓遜沒有要防出去的意思,示意賈倫趕緊去追防。

    這要是再耽誤一會兒,可就要吹非法防守了。

    秦飛無人盯防地跑出肘區。

    人到,球就到了。

    “啪!”

    接球一瞬間,跨步岔開,做了個順步突破的樣子。

    這動作太有欺騙性了,一場比賽裏,秦飛要這麽突破N次,追過來的賈倫不假思索地就撲了上去,等重心一偏離,發現秦飛居然沒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