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叫做有失必有得,既然進隊就拿核心的地位和榮譽,那也必然就要承擔核心的責任。

    而秦飛,雖然現在能砍二十來分,是超音速外線重要火力點,但普遍認為,他不是超音速的核心。

    超音速的體係依然是圍繞著佩頓和坎普的雙人擋拆進行作業,進攻端的核心很明確,就是佩頓和坎普,秦飛隻是外線的某個支點。

    所以球隊地位不同,也沒什麽好比較的。

    布登霍爾澤覺得鄧肯幾乎沒有遭遇什麽新秀牆,超音速也許就是鄧肯新秀賽季最艱難的挑戰了吧,如果贏了超音速,想必鄧肯的實力能夠更上一層樓。

    他比較期待著後麵比賽中鄧肯的爆發,至於這首場比賽,估計是凶多吉少了。

    果然,到了第四節,雙塔陣容的馬刺有點頂住超音速群狼的撕扯,不光是秦飛在砍分,鋒線上的一群人都在得分,其中,如果是內線進攻還好一點,中距離的跳投得分,馬刺一點辦法都沒有。

    佩頓沒怎麽休息,第四節領先至10分,也不敢有大意。

    馬刺沒有太大的得分爆發力,追10分的分差其實很難,除非這個時候提高攻防轉換速度,這樣多打幾個回合不定還有機會。

    可如果破壞馬刺本身的節奏,那就正中了超音速的下懷。

    波波維奇也沒有太好的辦法,隻能是嚐試進行一些外線的擋拆進攻,用來緩解雙塔的疲憊,但收效甚微。

    從角度來看,埃弗裏約翰遜還是不行。

    雖然兢兢業業,但到底還是賦低了一些。

    馬刺最好配一個優秀的持球擋拆進攻型得分後衛。

    波波維奇沒想那麽遠,手上該有的牌全都打出去了,盡人事聽命。

    最終,在佩頓全場分15次助攻4次搶斷的帶領之下,超音速101比9戰勝了馬刺,取得了西部半決賽的首場勝利。

    馬刺雙塔合砍了48分5個籃板6次封蓋,但其他人一共才得到45分。

    尤其是首發當中的其他人,全都是個位數的得分,包括上一輪場均砍0來分的將軍,在手套的防守下,徹底迷失。

    外界媒體恍然大悟,超音速對付馬刺的策略太明確了。

    依靠鋒線夾擊內防雙塔,依靠佩頓鎖定外防控衛,對側翼球員的防守壓力相對減輕。

    不過馬刺側翼沒有什麽能得分的人,減輕他們壓力也沒用。

    更何況側翼還要麵對秦飛的防守,一個隻是二年級球員,就已經得到了聯盟教練們認可的外線防守大閘。

    馬刺太艱難,破局的念想,似乎隻留給了明星雙塔的爆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