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日,全聯盟首輪最後一場比賽,尼克斯98比81戰勝熱火,係列賽比殺進次輪。

    這兩隊是老冤家了,去年就上演過全武行,最後熱火以一種爭議的方式,在係列賽1比落後的情況下,逆轉尼克斯取得係列賽勝利。

    今年,尼克斯隊的尤因受傷病困擾,一直都是打打停停,連全明星都沒參加。

    兩隊這一年的季後賽,也在NBA曆史上留下過經典畫麵。

    在G4戰,拉裏-約翰遜和阿朗佐莫寧發生衝突拳腳相向,尼克斯主教練的範甘迪衝上場去死死抱住莫寧大腿,被後者拖行數米。

    尼克斯屬於陣容不整,最後在尤因缺陣的情況下,愣是以下克上,幹翻熱火,報了去年的一箭之仇。

    好家夥,兩隊的恩怨是越來越深。

    當然,對於聯盟而言,球場上有點衝突也沒有什麽,這樣的噱頭才是他們需要的看點,能夠抓得住球迷的眼球。

    5月4日,東西部互有球隊開啟第二輪的比賽。

    超音速今日無賽,第二輪的比賽在明。

    超音速的對手是遠道而來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對於馬刺而言,超音速絕對是他們這樣一支新軍的強力對手和最高規格挑戰。

    馬刺的新,在於核心球員新,蒂姆鄧肯的新秀賽季,表現已然冠絕聯盟。

    首輪,鄧肯以一種“飛魔鬼”的禁空狀態,完美地進行了護框作業,在這個沒有防守三秒的年代裏,想要飛躍這樣的高山,殊為不易。

    還好像秦飛這樣的球員,不是飛得要繞開對手進行攻框,很多時候,秦飛扛著防守球員也能把球打進,無非是命中率稍微低一點。

    4日下午,日常的備戰訓練結束後,秦飛背著單肩的背包,拎著一雙球鞋走出了球館。

    “一會兒我送你回去吧,反正也是順路。”

    坎普大概又是換新車了,邀請秦飛去坐他的車。

    其實就一段的路,秦飛走路也才十分鍾的路程,不過隊中的大佬邀請了,秦飛也沒有拒絕的道理,笑著應了下來。

    坎普把他新換的車開出來,是一輛黑色的跑車。

    秦飛坐進去後,伴隨著跑車的轟鳴聲,一下子便竄了出去。

    “秦,你明年會留在隊裏嗎?”

    坎普突然問了秦飛一個敏感的話題。

    這打得秦飛措手不及,秦飛楞在原地,半晌都沒有回應。

    車裏有些沉默,坎普把車窗戶搖了下來,風灌進了車內之後,尷尬的氛圍便減輕了許多,秦飛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個問題,最終還是模棱兩可地回應了一聲。

    “一般來,明的事情,我都不會提前考慮。”

    “做好當下最重要。”

    秦飛這明顯就是胡八道,關鍵坎普鄭重地點了點頭。

    “我知道的,你一直都是這麽務實的一位球員,踏踏實實,勤勤懇懇,這也是你們華人的特質,所以從總經理到教練再到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對你十分放心,因為你永遠知道你現在應該去做什麽。”

    坎普的話讓秦飛目瞪狗呆,他真沒想這麽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