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的進攻技巧比較樸素。

    沒有太多花哨的地方,每一次的運球都有著目的性,不會是為了運球而運球。

    這一點學自於佩頓。

    當初佩頓告訴秦飛,可以有假動作,但假動作如果把隊友都騙了,那得不償失。

    秦飛的假動作不多,多數時候都是實招。

    比如投籃,對方知道他要出手了,但反應慢了,一不留神,秦飛就完成了高難度的跳投,很打擊士氣。

    還有突破,秦飛的突破就更加簡單,幅度大、速度快,而且走右手居多,但防守球員知道了也沒用,真正在場上,別人接球順步突破時,有著然的優勢。

    德雷克斯勒知道秦飛是新晉的聯盟得分好手,他感覺在他0歲的時候,還沒有秦飛厲害。

    當年在休斯敦大學,德雷克斯勒也是讀完了四年才上的NBA,0歲的時候,還在讀大二,而那個時候的德雷克斯勒,場上位置就是前鋒。

    德雷克斯勒能夠感覺到,秦飛和第一場的不同,在球隊落後的時候,秦飛身上自然而然地會流露出一股氣質。

    “來!”

    德雷克斯勒少見地燃起些許期待,比他了16年的少年,會給他什麽樣的驚喜?

    第二節打了四分鍾,超音速0比41落後火箭11分。

    此時,重新登場的秦飛在三分線外要球。

    但是斯諾沒有給,因為德雷克斯勒防地比較靠外。

    滑翔機的搶斷能力整個NBA裏都是聞名的,斯諾生性比較謹慎,寧肯錯失進攻機會,也不會輕易失誤。

    秦飛收回手來,此時,前鋒邁克爾史密斯給秦飛掩護。

    邁克爾史密斯雖然隻是前鋒,但實際上身板很寬,籃板能力也比較強,掩護質量很高,秦飛往內線走,德雷克斯勒經驗豐富,橫跨一步追著秦飛走。

    但終究還是慢了一些,斯諾便抓住機會,吊給肘區往裏走的秦飛。

    火箭也不換防,讓德雷克斯勒去追秦飛。

    秦飛接球,迅速運球橫移一步,感覺滑翔機距離自己還有一段的距離,而內線防守球員卻開始往上貼。

    秦飛換左手,右腳大跨步往左側突破。

    他這次變向突破極為堅決,內線剛提上來,就被他一步給過了,秦飛等於是直接單挑內線,後麵有一個德雷克斯勒虎視眈眈地追防。

    按照以往,哪怕沒有什麽傳球空間,秦飛這球也傳了。

    但今不行,大家的手感都差,秦飛也不想再試了,悍然撞在了內線球員的身上。

    左手高高舉起,倚著球員,身體在空中失去平衡。

    但目光如炬,手指手腕的感覺也是極佳,輕輕一挑,那籃球擦著後麵撲過來的滑翔機指尖,打板。

    秦飛摔倒在了地板上,裁判認為是正常的身體對抗,哨子也沒吹。

    德雷克斯勒扭頭一看,網花飄蕩,顯然已是進了球。

    “可惜.......”

    他心中歎了一聲,如果是他巔峰狀態,剛才秦飛這記對抗上籃,免不了一次釘板大帽,但如今的他,明顯有些力不從心,跳起來之後,錯失了這麽好的防守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