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知道巴克利是火箭依舊主打的三巨頭之一,但打替補這件事情,還是讓人感到震撼和唏噓。

    終究,再強的球員也抵不過歲月的侵擾。

    超音速的陣容比較年輕,與賽季初的陣容一樣,佩頓、秦飛、施拉姆夫、坎普和蓋格爾。

    蓋格爾站上中線準備跳球,秦飛和馬裏奧對位。

    去年,馬裏奧是首發,但秦飛和火箭的比賽中發揮出色,火箭多次動用馬裏奧來防守秦飛,效果並不是很大。

    但沒辦法,沒有其他可以防守的外線球員了,剩下最能防的就是德雷克斯勒,但他本身體力有限,而且這些年裏,打前鋒的位置居多。

    馬裏奧站在了秦飛的邊上,心裏感慨秦飛的年輕。

    他是85年進入聯盟的老將了,今年5歲,比秦飛足足大了15年。

    “滴~”

    蜂鳴器的聲音響起,比賽正式開始。

    現場球迷齊聲高呼,隨後看到超音速跳球獲勝,便在DJ的引導之下,整齊劃一地吼出了加油的聲音。

    “這就是季後賽的氛圍,來自西雅圖的熱情。”

    轉播的電視主持人在現場的熱浪中,也難免受到一些影響,話聲音都大了不少。

    “第一波進攻,由超音速隊掌控,加裏佩頓三分線外尋找擋拆的機會,火箭隊選擇了收縮性的防守,給予對方一定的外線空間。”

    佩頓閱讀防守,高位突破之後,發現火箭陣型散亂,內線臃腫,隨後一記往外線的分球。

    正好給到了施拉姆夫的手中。

    這就是施拉姆夫和秦飛不同的地方,拿球之後的施拉姆夫,迅速進行第二次的處理,給到底角位置的秦飛。

    此時秦飛前麵防守球員重新撲回來。

    秦飛有然的優勢,一個順步突破,過掉了又老了一歲的馬裏奧。

    馬裏奧追不上秦飛,伸手要去背後掏球,但秦飛很機警地就把球抓住,隨後麵對防守的內線球員,騰空而起。

    內線是由奧拉朱旺在防守。

    已經5歲的奧拉朱旺防守威懾力明顯下滑,但防守端的意識依然存在,而起胳膊太長,往那邊一站,就有一種遮蔽日的感覺。

    秦飛頭鐵,猛然撞在奧拉朱旺的防守口袋中。

    隨後一個躲避封蓋,一個奮力封蓋,對抗之中,秦飛把球投出。

    “蓋掉了!”

    奧拉朱旺剛好擦到一點籃球的邊。

    這籃球的運動軌跡明顯發生變化,奧拉朱旺來不及高興,因為直上直下的籃球已經升到了最高空。

    秦飛落地,悍然再起。

    先於奧拉朱旺搶到了籃球,但也止步於此了,四麵八方都是火箭的球員,空間太,已經無法再起。

    秦飛隻好往外看,發現空位的佩頓便傳了出去。

    因為方才的進攻沒有擦到籃筐,二十四秒一直在走,時間所剩無幾的情況下,佩頓選擇了一記外線三分跳投,直接以此來終結進攻。

    “鐺~”

    籃球砸框而出。

    秦飛應該是準備退防的,但人正好就在油漆區,這籃板球彈出來,奧拉朱旺和坎普搶到了一起,變成了滾地球。

    秦飛彎下腰,一個箭步衝過來,又搶走了一個前場籃板。

    ??

    看比賽的火箭球迷愣了,怎麽開場就丟兩個前場籃板。

    這事讓湯姆賈諾維奇看了也惱火,丟前場籃板和失誤這兩件事情,是最讓教練難以忍受的球場錯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