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是收獲的一年,創造了新的隊史記錄。

    回首過往,卻讓人不免有些感慨。

    去年的時候,超音速交易走了何塞和吉姆兩名主力球員,很多人一度以為超音速難以再維持西部霸主地位。

    不曾想,超音速火線提拔二年級的秦飛。

    這一年,秦飛一整個賽季以來,場均貢獻19.4分4.8個籃板.5次助攻.1次搶斷,表現絲毫不在當年何塞之下。

    所以競技體育的絕情之處便在於此,許多西雅圖的球迷,忘記了年長離隊的,當起了新晉全明星的簇擁。

    而當常規賽結束,東西部八支進入季後賽的球隊名單全部出爐,首輪比賽對決形式十分明朗。

    東部這邊,公牛步行者位居第一方陣前二位,此後分別是邁阿密熱火,夏洛特黃蜂、亞特蘭大老鷹、克利夫蘭騎士、紐約尼克斯以及新澤西籃網隊。

    這東部的球隊,排位都比較緊張,比如最後時刻才殺進前八的籃網隊,和後麵第九位的奇才隻差了1個勝場,和第十位的魔術也隻差了個勝場。

    總體來講,公牛依舊是冠絕群雄,哪怕皮蓬一半的比賽沒打,哪怕球隊內訌不斷,主教練和球隊當家都有離隊之意。

    最惋惜的就是紐約尼克斯隊,在尤因不堪雙膝重負、因傷打打停停的這個賽季裏,尼克斯戰績也起伏不定,最終隻撈到了一個東部第七的戰績,不上不下。

    同樣也是這個道理的還有魔術隊,魔術隊更慘,全明星賽前好歹還在前八,全明星賽後,哈達威GG的同時,也帶走了魔術最後一口氣,魔術徹底崩盤,最後沒能趕上末班車,遺憾錯失季後賽。

    東部常規賽的倒數第一是猛龍隊。

    麥迪進入聯盟的第一年,就遇到了在魚腩隊混跡的尷尬,相比較而言,秦飛不光是混了個好戰績,而且個人數據也一直都是水漲船高。

    東部倒數第二就是費城76人。

    但值得一提的是,76人雖然是倒數第二,卻比倒數第一的猛龍多贏了15場比賽,排位雖然比較低,但1勝51負的戰績,在西部可以一躍成為第九名。

    沒錯,西部球隊的戰績呈現明顯的強弱分層,前八一個檔次,後麵的球隊又是另一個檔次,西部第九的國王隊,居然隻有7勝55負的戰績。

    超音速、湖人和爵士三支球隊都有著60 的戰績,位列前三甲。

    西部排名第四的是西南賽區的頭名馬刺隊,馬刺贏了56場比賽,按戰績算,比去年多贏了6場,雙狀元的內線雙塔組合威力盡顯。

    隨後是下半區,第五名是戰績和馬刺幾乎持平的太陽隊。

    太陽隊再不想遇超音速,也不願意首輪就直接碰湖人和爵士,而且第五和第六的戰績差的有點多。

    第六是“隻有”46勝的森林狼隊,隨後是賽季裏多次被超音速教做人的開拓者隊,以及縫縫補補又三年傳統的火箭隊。

    所以按照座次排名,首輪對決已經非常清晰的擺在了眼前。

    超音速作為西部第一,將迎戰西部第八的火箭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