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也沒想當個什麽虐菜王子,實在是造物弄人。

    眼下太陽隊正好外線攻強守弱,內線也沒有太強的護框能力,加強突破,完成對防線的整體撕扯是最正確的選擇。

    如此一番狂轟亂炸之下,秦飛首節比賽就拿到了17分,單節大爆發。

    施拉姆夫因傷休戰之後,秦飛持球進攻的比重明顯上升,看得安吉目瞪口呆,太陽隊現在不就是缺一個側翼的得分手嗎?

    秦飛表現出眾,喬治卡爾適當也進行了調整,讓秦飛打滿了首節比賽。

    所以第二節一上來,秦飛休息,佩頓作為提前休息的球員,第二節錯峰出戰。

    納什登場之後一看,好家夥,要防“手套”佩頓........

    納什的特點就是快靈,投籃奇準,傳球比較靈性,即便是在替補的陣容上出戰,也不能掩蓋住那一分的英氣。

    今年是他進入職業生涯的第二年,比起去年竹竿身材,今年身材方麵沒有太大的變化。

    佩頓也很瘦,但是佩頓的力量很強,納什在力量上差了佩頓一大截。

    兩人一對位,佩頓突破又造成納什犯規。

    現場的球迷不滿意了,第一節就吹了太陽特別多的犯規,第二節一上來,又吹犯規,怎麽了,今是口水太多,非要吹掉點嗎?

    於是噓聲一片.......

    佩頓經曆過大風大浪,這點噓聲算什麽,麵不改色心不跳.......

    “菲尼克斯的球迷還可以呀,挺熱情的。”

    場下的秦飛看著四周有些沸騰的人群,略顯詫異。

    “菲尼克斯一直都是這樣的,這裏的球迷很熱情,球隊市場也還可以,所以這麽多年以來,已經形成了良好的球隊文化。”

    一旁的鮑勃威西給秦飛介紹了一下基本情況,他在聯盟裏摸爬滾打了多年,這些消息都是知曉的。

    “賈森基德加上太陽隊的一群跑跳選手,如果他們攻防轉換的速度再快一點,戰績不定會更好一些。”

    鮑勃威西一向支持球隊提高攻防速度,起太陽隊的戰術,也顯然是花了一番功夫研究的。

    秦飛是覺得太陽隊的氛圍挺好,對於太陽隊的戰術,其實並沒有太多自己的看法。

    他覺得他將來必然也是那種自帶體係的超級球員,過多的研究戰術契合度並沒有什麽用,當務之急,還是多聽多看,汲取多一點的知識即可。

    納什的手速很快,在和佩頓的交手過程中,宛如一陣風一樣。

    “風之子”.......

    秦飛想起了後來納什的綽號,實際上早期的納什已經展現出了這樣的特質,不過安吉的麾下,納什隻是一個無足輕重的替補,連持球打擋拆的機會都很少,更不用全場跑起來組織了。

    納什攻了半節比賽,傳出過一些妙到毫厘的傳球,大部分的情況是作為外線炮台在撕扯防線。

    “別讓他投籃!”

    在納什命中了一記弧頂的三分球後,喬治卡爾明確提出要擴大防守麵積,避免過早地掉入太陽隊進攻節奏中。

    納什下場,基德上場。

    此時,秦飛也休息到位,重新登場。

    和秦飛對位的是被給予厚望的投手喬治麥克勞德。

    他哪裏防得住秦飛,第一節就讓秦飛拿了17分,大半的鍋都是他背。

    這一節,又是和秦飛對位,喬治考慮自己應該怎麽防,要不要直接再領一個犯規,就能夠下場休息了。

    這心思複雜,等上了場後,又都全然不見,隻剩下全力抗爭這一件事了。

    秦飛休息了半節,正好佩頓攻了半節,等秦飛一登場,佩頓就招呼秦飛來接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