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在全明星賽上打了個醬油,但自拋自扣的畫麵,多次出現在他的一些個人集錦中。

    用秦飛球迷的話,這一球,直接讓防守的沃克看呆了。

    科比在全明星賽上,比秦飛表現的更好,不光是幾次和喬丹的單挑被引為未來的經典畫麵,而且個人快攻中的表演式扣籃,也足夠證明最年輕扣籃王的身份。

    兩人都是19歲的全明星,都被稱為是未來之星。

    而更神奇的是,已經成為了全明星首發球員的科比,在回到湖人隊之後,繼續擔任球隊的替補,被埃迪瓊斯、尼克範埃克塞爾以及教練哈裏斯死死地摁在了板凳上。

    去年,科比和秦飛,他心裏一點都沒有怨恨,因為這就是教練的安排。

    而今年,全明星賽上,科比第一次明確地表達了對教練的不滿。

    “沒有哪個全明星首發是球隊的替補,我應該是首發。”

    科比的思路非常容易理解。

    在成為全明星首發球員之前,他是替補,引起了轟動,在成為了全明星首發之後,他還去做替補,這就是一個先後矛盾的問題。

    “實在不行,我都想要交易了。”

    科比和秦飛吐槽。

    秦飛很驚訝。

    “為什麽呀,湖人可是你最喜歡的球隊,洛杉磯也是你已經適應了的城市,那裏有很多喜歡你的球迷。”

    “這沒辦法,人總是要往前看的,我不能因為喜歡湖人而放棄自己在籃球道路上的成長。”

    科比的思想很成熟,他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態不利於自己的成長,如果湖人不做出改變,那麽改變的就是他自己。

    科比同時也點出了超音速的薪資問題。

    “我覺得你也要適當考慮一下你自己未來的發展,就目前的情況來看,超音速隊很難再給出一份千萬級別的合同。”

    這話讓秦飛直接陷入了沉默。

    秦飛很喜歡超音速,也滿滿熟悉了西雅圖的生活節奏和方式,真要他再主動換一個城市,多少還是有點不舍。

    不過科比的對啊,人總要往前看,籃球道路的成長很關鍵。

    帶著這樣有些複雜的思緒,秦飛和坎普、佩頓兩人重回西部。

    但是並沒有回西雅圖,而是直接去了休斯頓,全明星賽後第一,西雅圖客場挑戰火箭。

    火箭本賽季的戰績屬於先揚後抑,剛開始的時候,還在第一梯隊裏,慢慢地追不上超音速、追不上湖人,甚至到後來,被太陽都超過了。

    前年的時候,巴克利才從太陽隊離開,別人一度以為太陽隊要重建了,現在一下子活過來了,這是怎麽回事?

    反正現在爵士挺尷尬的,甚至為了更好的將火箭動能發揮出來,他還一度去打了替補。

    不過並沒有太大的效果,火箭隊還是不行,輸了很多比賽。

    本賽季一個入選全明星的都沒有。

    如今在主場迎戰超音速,應該算是以逸待勞,畢竟超音速三個入選全明星的球員,剛剛浪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