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球員都在關注成為新的全明星的球員。

    在這個聯盟裏,各種競爭都非常激烈,而全明星球員是兼具人氣和實力的球員,在當季聯盟中,隻能挑選出4位球員。

    成為全明星球員,是一個球員提升商業價值、人氣的重要途徑,對整個職業生涯而言,都是一次肯定。

    很多球員一輩子可能就入選了一次或者兩次全明星賽,隨後在後麵的生涯裏,前全明星球員伴隨終身,受用無窮。

    但成為全明星太難,尤其是成為新的全明星球員,這就更難了。

    全明星的選擇上,印象分是占據一定基礎的,有很多球迷教練都會參考這一部分,最後每一年的全明星賽上,都會有很多老麵孔。

    要擠掉的,是之前的全明星,要競爭的,是現在的準全明星。

    秦飛和耐克簽約的球鞋合同中,就有入選全明星賽的合同約定,進入全明星賽就能獲得10萬美元的獎金,這是最直觀的方麵的獎勵。

    此外還有人氣的提升,進一次全明星賽,能提升不少人氣,對於很多地方的球隊而言,明星是隊伍內最重要得財富,有明星,球迷才肯來看球,又會有廣告,才會帶動自身的發展。

    還有球隊地位、曆史地位、個人榮譽等等,都是相互聯係在一起的。

    所以98年的全明星周末,在確定了首發的10位球員後,剩下的14個席位就變得更加炙手可熱。

    對於球員而言,想要入選這一波名單,一靠宣傳,二靠比賽。

    在全明星賽之前的這一波比賽尤為關鍵。

    佩頓和坎普雖然沒,但卻默認鼓勵超音速最為可能成為全明星的秦飛增加個人進攻。

    佩頓更是在其後的比賽裏,多次給秦飛傳球。

    月日,超音速主場迎戰多倫多猛龍的比賽。

    步行者和籃網不同,籃網多少是現在還是東部前八的球隊,而猛龍今年相當拉胯,戰績排在東部倒數第一,全聯盟倒數第三,比西部的掘金和快船隊稍微強一點,是不折不扣的鹹魚隊。

    而且這個時間段很尷尬,衝刺季後賽無望,還不如老老實實地擺個爛,去年的馬刺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去年擺爛,六月份選中狀元直接起飛,現在是西部第五的戰績,雙塔帶隊,輕鬆擠入一流強隊行列。

    猛龍有秦飛的熟人,除了麥迪之外,還有同屆的約翰華萊士和馬庫斯坎比。

    猛龍本身也沒什麽信心,不過偶爾開始打打首發的麥迪卻很想要和秦飛對位,秦飛比他大一歲,兩人位置相同,現在的秦飛數據戰績都是他要仰望的存在,打贏了秦飛,就是對自己很好的證明。

    這場比賽,麥迪特別想要首發,可惜主教練沒給,首發還是達蒙斯塔德邁爾加道格克裏斯蒂。

    道格正值巔峰期,也算是這個時代裏比較常見的攻守均衡球員,在猛龍的這幾年裏,場均得分穩定在15分左右,屬於那種不需要大量出手和控球的球員。

    不過這個時期的道格雖然能搶,卻還沒有成長到巔峰外線鐵閘的地步,等他去了國王隊,冠以“科比終結者”稱號時,才真正成為一道外線鐵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