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在密歇根湖上盤旋一周,隨後穿過雲層,直奔西雅圖。

    包機的待遇就是好,空乘服務員都相對更加年輕一些。

    她們各個身材窈窕,手裏托著裝好了各種可口食物的盤子,細心地詢問每一個需要服務的超音速球員和工作人員。

    有些食物,NBA的運動員不能吃,這個時候就體現出普通工作人員的優勢。

    搖晃著紅酒杯,助理教練鮑勃坐在了秦飛的身邊。

    “別緊張,今晚不加班。”

    鮑勃看秦飛疑惑的神情,笑著推開了秦飛桌板上放著的戰術手冊。

    NBA的戰術複雜多樣,尤其是陣地進攻中,蘊含多套戰術,不會有什麽球隊永遠都隻用一種戰術。

    像超音速隊的ULA體係 動態進攻,衍生出來一堆的戰術,很多局部位置的細節都有不同。

    “我知道不加班,隨便看看,畢竟馬上就是季後賽了。”

    秦飛對於戰術是熟悉的,但這會兒閑著沒事,瞎看看。

    “新一期的全明星投票結果,剛剛出來了,你知道嗎,你超過了斯托克頓,排在了西部後場的第三位。”

    鮑勃威西給秦飛帶來了好消息,秦飛聽了之後,眼睛一亮。

    超過斯托克頓可是非常了不得的成就,斯托克頓那可是聯盟裏的巨星,50大,未來的名人堂球員,助攻王、搶斷王,除了沒有冠軍,拿到了控衛上該有的一切榮譽。

    “第二是科比?”

    秦飛記得在前世,科比第二個賽季,就以湖人替補球員的身份參加了全明星周末,並且被投進了首發。

    這一世,沒有太大的變化,湖人隊本來這賽季的表現就好,加上那可是洛杉磯湖人,這份光環一加,再火一點也不為過。

    “對,科比現在領先你一萬多票,其實你們之間的距離很近。”

    鮑勃笑道:“今你贏了公牛隊,想必一定會再暴漲一截粉絲,你們之間的差距還會進一步縮。”

    鮑勃的意思很清楚,他希望秦飛能夠進入到全明星賽。

    因為全明星賽就是一個球員商業價值提升到最好舞台,進入了全明星賽的球員,不管場上未來表現如何,給人既定的印象就是,這個球員是明星球員,很有賦潛力,很受市場喜歡。

    而一旦多次在全明星周末評選中遭到冷遇,那麽商業價值也會大打折扣。

    如果是別的聯賽還好,但NBA是商業聯盟,很多球員作出一些決定,在基於比賽的基礎上,也會有很大一部分參考商業價值。

    但秦飛對於全明星還真的沒有多少追求,能夠成為全明星當然是一件好事,但他合同是明年才到期,今年他的首要目標還是奪冠,拿到冠軍是比成為全明星球員更重要的事情。

    而且他的能力值還在提升,雖然速度慢了不少,等到了明年,將會比現在更強,就算今年不進全明星,明年肯定進。

    “加油啊!”

    鮑勃威西拍了拍秦飛的肩膀,以示鼓勵。

    秦飛隻好笑了笑,一臉的佛係。

    .......

    外界,對於超音速擊敗公牛隊,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畢竟本賽季的公牛已經不是全聯盟第一的戰績了,隻不過近期來看,公牛的狀態是不錯的。

    但對於超音速中表現搶眼的將秦飛,諸多球探都充分給予肯定。

    進攻端,三分、中投、突破上籃,無所不能,防守端,4次搶斷,關鍵時刻在羅德曼頭上保護下籃板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