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一路休息到喬丹下場。

    隨後喬治卡爾安排秦飛打了一波替補時段。

    看他調兵遣將,羽扇綸巾的樣子,頗有一種田忌賽馬的自信。

    秦飛現在的狀態是屬於“虐菜王子”,打替補的時候,他在進攻端突破造犯規、中投、上籃什麽都有,有一點萬花筒的意思。

    喬丹在場下看了直搖頭。

    此時,超音速已經追平了比分,第二節裏從0 比0開始,和公牛隊一路糾纏,甚至還有領先的情況出現。

    “這還有王法嗎?”

    喬丹心裏直歎氣,暗道人心不古,沒有一顆和高手交鋒的心就算了,還特喜歡打比他弱的球員。

    他雖然一直吐槽,其實在心裏已經不知不覺地承認秦飛是NBA合格的先發級別球員。

    等主力們回來,秦飛下場再休息幾分鍾。

    此時他已經得到了10分,不知不覺都已經得分上雙了,堪稱神速。

    另一邊,喬丹首節拿了19分,次節登場,繼續保持良好狀態,不斷取分。

    公牛這邊能夠給到喬丹在進攻端火力支持的是庫科奇,此外無論是哈勃還是皮蓬等人,進攻狀態都一般,更不用羅德曼了。

    兩隊半場幾乎是平手收局。

    皮蓬上半場隻有分入賬,狀態根本不像是一個去年還場均0.分6.5籃板5.7次助攻1.9次搶斷的二陣一防球員。

    還沒恢複好,官方媒體給出的是這樣的解釋。

    但了解公牛的球迷都知道,這是心裏還有些氣呢,哪能這短短一個月就能緩過來?

    現在的情況是,皮蓬知道本賽季被交易無望,重新簽約也根本不現實,而公牛在喬丹的率領下,依舊重回巔峰,有奪冠可能性,所以隻能著眼於眼前,複出作戰。

    反正在上半場,秦飛都沒有和皮蓬對到過兩次,對到了也是沉默以對,根本不像是去年出“郵差周末不上班”的騷年。

    開頭火爆過後,比賽中間段略顯沉悶,直到第三節比賽。

    這一節比賽很特殊,每一個球都可能是關鍵球,球員們也是分球必爭。

    第三節還剩4分11秒時,喬丹和佩頓在低位作業,喬丹轉身走底線,佩頓死命地卡著位置,不讓他轉。

    然後秦飛放開哈勃來包夾喬丹。

    喬丹轉外線時,秦飛再滑步移動到外麵。

    這個防守又和上半場有所不同,上半場時,超音速基本上以單防為主,下半場,開始有包夾。

    哈勃三分不行,接球就想著突破,他和秦飛對撞了一下。

    秦飛雙腳岔開,落地生根穩如泰山。

    哈勃自己運球出現空隙,秦飛下手一掏,閃電般地偷襲過去。

    “啪!”

    球被點掉了。

    哈勃的反應速度也快,趕緊往回去撿球。

    就在此時,地麵上滑過來一條綠色的大魚一樣,從地麵攻擊,眼看著要比他先抓到籃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