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平平打球,和和氣氣話。

    秦飛的座右銘非常正能量,喬丹大概是沒想到的,一個普普通通的超音速,居然還有這麽不按套路出牌的臥龍先生。

    喬丹的垃圾話,攻擊性十足,而秦飛的垃圾話,就像是在打太極。

    看著沒什麽傷害,打著打著發現自己沒血了。

    兩人站在一起,身高相仿,體型也差不多。

    秦飛的體重是9公斤,喬丹的體重在98公斤左右,兩人都經曆了從八十多公斤成長到九十多公斤。

    此時的喬丹,身體已經不是巔峰狀態,但技戰術水平達到了頂尖。

    而且身體的非巔峰狀態是對比他的巔峰,和常人比起來,依舊是那個飛在上,高高掛起的仰望者。

    秦飛戴著左護臂,雙腿有護膝,看起來比此時的喬丹稍微瘦一點。

    但喬丹聽了,秦飛擁有超出他體格的力量,善於對抗,所以一點也沒有覷秦飛,嘴上的垃圾話,也純粹隻是垃圾話而已。

    “斯科特複出之後,公牛已經是世界第一了。”

    秦飛還在那邊和喬丹嘮,兩隊完成了跳球。

    超音速的球權,喬丹走開去防守持球的佩頓,秦飛的意猶未盡,但對手已換成了哈珀。

    哈珀閉著嘴巴,拒絕和秦飛聊。

    佩頓持球過半嚐時,已經伸出手來,左手兩根手指並攏,大聲地呼和隊友跑位。

    秦飛從左側的四十五度往底線走,落到了底角的位置埋伏。

    佩頓在右側開展擋拆作業,接球的坎普和羅德曼糾纏在一起,並沒有出現好機會,轉身一個禁區外沿的勾手。

    籃板球彈出來,卡主位置的羅德曼剛好撿一籃板。

    羅德曼心裏一高興,今的任務完成了1/15.......

    聯合中心球館裏人聲鼎沸,球迷們看到強敵超音速第一個球不進,紛紛鼓掌,旗幟鮮明地表明了自身立場。

    哈珀把球交給低位喬丹。

    秦飛卡在喬丹的身後,沒有辦法完成提前搶斷。

    喬丹的背身技術很好,不光是隻他能為自己創造投籃的空間和時機,從接球開始,喬丹就有著全麵詳細的考量。

    比如卡人,喬丹的兩腳跨度比較大,卡人是善用輔助手,接球之後是雙腳落地,不會給自己封死路,上下都能轉。

    秦飛第一下沒有半轉身提前防守,下一步便直接調整好位置,單手落在喬丹的腰部,同時挺起了自己的胸膛,閉口不再浪費口舌。

    此時,所有人拉開,公牛給喬丹單打的空間。

    左手運第一下,球落地彈起,背身已經撞了過來。

    “砰!”

    力量強勁,洶湧澎湃,繞是秦飛這樣的力量,也感覺到一絲艱難。

    防守背身單打,一靠力量,二靠體重,秦飛力量還行,體重要防守喬丹這樣的頂尖背身單打者,稍微輕了一些。

    喬丹左腳卡在秦飛左側,晃肩往左,似乎要進行背轉身。

    秦飛吃不準是不是假動作,移動了重心,這重心才微微偏移一刹那,喬丹已經朝著另一個方向轉過去,而且是化作右腳為中軸腳,左腳踏地麵後大幅度轉身後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