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了斯塔克豪斯的76人,戰力理論上是下滑的。

    超音速之前還輸給過76人一場,所以像坎普還特地放出話來,要在主場戰勝76人隊,一雪前恥。

    秦飛也覺得超音速鐵贏啊,這比賽根本沒有多大的懸念。

    可萬萬沒想到,超音速又輸了,第七敗輸給了76人隊。

    秦飛和76人隊新援阿隆麥基對位,夥子全程注意力相當集中,而且就盯準了秦飛幹,什麽坎普、佩頓空位,他全都不管,就盯著秦飛。

    這有一點當初秦飛的意思,秦飛體驗過去年被他防守的那些有點強,但又不是特別強的球員的感受了。

    秦飛全場就拿了8分,斷掉了個人連續得分上雙的記錄。

    兩隊一個賽季一共就隻打兩場比賽,這麽一算,東部差不多都快墊底的76人隊是賽季橫掃了聯盟第一嘛?

    而且兩隊大概率季後賽是不會碰麵了,這事鬧的.......

    輸一場屬於送溫暖,輸兩場已經不是送不送溫暖的事情了,而是這比賽可能本身有點邪門。

    反正艾弗森懷著愉悅的心情離開了西雅圖。

    本來湖人是有機會徹底翻過超音速隊的,沒想到76人下一場迎戰的湖人也不行,107比11輸給了76人。

    艾弗森上次還和秦飛、科比一同出現在體育畫報的雜誌上,一回頭把兩人都“揍”了一遍。

    這讓費城的媒體很興奮——隨便你們怎麽吹,艾弗森就是96屆的狀元秀,最好的球員。

    西雅圖的媒體還好,洛杉磯的媒體受不了了,率先在電視上為科比造勢。

    洛杉磯的媒體認為,隻要能幫助科比投進全明星賽首發陣容,那也是湖人隊的成功。

    而且科比確實是有巨星像,關鍵時刻敢於出手和承擔責任,有一種殺手氣質。

    這一造勢,洛杉磯的球迷、湖人的球迷又多,科比瞬間多了好幾千張票,超過了斯托克頓,成為了西部後衛票數第二。

    真沒想到,球隊輸球,票數反而領先了.......

    ........

    76人的成功,給其他球隊樹立了一個很好的榜樣,那就是如何防守超音速隊新晉得分手秦飛。

    防守尖兵的全場領防是最好的辦法。

    在這個時代,找幾個射手也許有困難,找一些身體素質好的防守尖兵比比皆是。

    全場領防,就意味著降低對超音速其他球員的防守壓力。

    這其實就是一個側重點的變化,針對秦飛,這份變化非常的合理,畢竟他現在可是超音速的二號得分手。

    所以在一月之後,秦飛能力值突破到79,但他的場均得分不升反降。

    火熱的程度也因此下滑,上新聞的頻率明顯不如時不時砍下個0多分的科比。

    1月中旬,超音速又有客場戰。

    第一站是去年全明星周末的舉辦地克利夫蘭。

    騎士隊是夏季和超音速鬧出交易緋聞的球隊,坎普隻差一點點就可能去騎士隊養老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