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明尼蘇達比賽時,下著大雪。

    一夜之間,北美地區似乎都下起了雪。

    回到西雅圖時,雪才了一些,但風依舊很大,飛機起落時都有些許困難。

    陰沉沉的,大塊大塊的烏雲,把空壓的很低很低,像要塌下來的城牆。

    迎麵的寒風凜冽,呼呼地吹著,掀起片片碎雪,撕扯著行人的衣服,掃打著凍紫的臉麵。

    入冬以後的大雪,宜居翡翠之城,在該有的維度上,爆發出絲絲涼意。

    淩晨,秦飛回到了家裏。

    他正想要開門時,聽到家裏傳來電視機播放的聲音。

    “??”

    電視機忘記關了?

    這麽一回憶,他確實想不起來電視機到底關還是沒有關,那就當是沒關吧,否則就該是盜匪入室這樣不合時宜的情節了。

    “吱呀~”

    鑰匙轉動著,他推開了大門。

    門裏有微弱的光芒,電視的聲音在放著,窗戶外麵罩著冷咧的寒風,門一關上時,聲音便陡然了許多。

    屋內還是有些溫暖的,秦飛已經看到了躺在沙發上、蓋著被子的可愛女人。

    海倫娜睜開了眼,有些迷迷糊糊。

    秦飛脫掉了外套,抄著她的腿彎,把她連人帶被子從沙發上抱了起來。

    睡夢中的海倫娜下意識地勾住了秦飛的脖子,已經是有了一些意識,她知道是秦飛回來了,卻不想要睜開眼睛,把頭埋在了他的胸膛裏,膩膩歪歪地不清楚話來。

    海倫娜一米七五的身高,體重堪堪過百,以秦飛現在的力量,毫不費力地就將她公主抱起。

    任何高挑的女人,在NBA球員的映襯之下,就顯得特別較。

    秦飛把她放到了床上,為她蓋好了被子,隨後自己再去睡前洗漱一下。

    客廳的電視裏正在放一檔深夜脫口秀節目。

    一個白發蒼蒼的老頭子,用調侃式的獨白開場,配合駐場樂隊、嘉賓采訪,再不時閑話家常、吐槽社會民生.......

    秦飛本來對這種節目並不是很感興趣,結果發現這次邀請的嘉賓是NBA總部的某個副總裁,於是便多看了幾分鍾。

    主持人是插科打諢的一把好手,但那副總裁一直一些冠冕堂皇的話,有點僵硬和死板。

    “未來的NBA,應該是多元化的NBA,將會帶來全世界最好看的籃球賽事,受眾群體和粉絲數量越來越多。”

    秦飛聽他們撤了兩句後關掉了電視。

    回到臥室裏,他便掀開被子鑽了進去。

    剛一躺下,身側一條火熱的軀體便靠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