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勒姆和秦飛在底特律見了麵。

    特勒姆和活塞的關係似乎一直很好,在底特律有什麽業務的往來。

    他和秦飛見麵之後,到了明年續約的問題。

    “凱文加內特就是一個很好的標杆嘛!”

    特勒姆給秦飛定的目標非常高,直接定在了近期大火的加內特身上。

    加內特最近不光是火,而且是名噪一時,在北美的體育圈內,無人不知這個才剛剛打了三年職業比賽就簽下了6年1.6億美元價合同的年輕球員。

    這份合同太大了,對比坎普、朱萬或者奧尼爾7年1億的合同,他平均年薪達到了兩千一百萬美元,最後一年0-04賽季將會達到800萬美元,而此時聯盟的工資帽才隻有690萬美元,多年之後再漲000萬,那加內特的合同也會占據球隊百分之五十以上的薪水。

    所以一盤算,無論哪個角度看都是非常不合理的。

    “我倒也不是想要和凱文加內特比,但球隊已經給了坎普和佩頓加起來近兩千多萬的工資,哪裏還有錢來簽約我。”

    秦飛很有自知之明,西雅圖本質上其實還是球市,聯盟規定了球隊至少要有1個人,去掉兩個大佬的高工資,不算他自己,剩下9個人全部都是底薪,那也要很多錢。

    在NBA裏,底薪是根據球員球齡大而增長的,現階段平均下來可能一百萬美元左右,更何況有些球員肯定不會是底薪,所以這些錢加起來,再來個一千萬很合理,哪還有大錢來簽約秦飛?

    所以,一個階段有一個階段的變化,為什麽以前沒有三巨頭,頂多雙核帶隊,都是有一些深層次原因的。

    “過去的4年裏,森林狼虧損了1億多美元,加內特確實是一個不世奇才,而且你知道嗎,聯盟就在過去的三年裏,增長了一千萬的工資帽。”

    特勒姆向秦飛解釋了一下工資帽的變化,在94-95賽季,聯盟工資帽隻有1590萬美元,但到了95-96賽季,一下子增幅百分之45,達到了00萬美元。

    當然,其中受最大的影響是因為NBA與NB(美國全國廣播公司)以及N/BS(特納廣播公司)簽訂的價值11億美元的巨額轉播合同。

    而到了98-99賽季,這份合同會正式開始生效,這意味著將來的工資帽還會繼續上漲。

    所以特勒姆的意思千萬不會是極限,森林狼多半也是這個考量,預測到了未來,加內特兩千多萬的合同可能還是撿了便宜的白菜價。

    這思路肯定是沒問題,但秦飛覺得,就算森林狼給加內特一份與奧尼爾一樣的合同,加內特最終肯定也還是會簽約的呀,沒必要非得創個記錄吧?

    “喬丹已經到了快退休的年齡了,下一個NBA的金字招牌會是誰?森林狼此舉,也是為了讓森林狼成為下一個像公牛隊一樣成功的NBA球隊。”特勒姆最終道明了森林狼的最深層次想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