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的上旬,超音速又開啟一輪客場之旅。

    此次客場之旅從新改名的華盛頓奇才隊開始,隨後是籃網、活塞、雄鹿等球隊,最後回到西部明尼蘇達打一場森林狼,再回西雅圖。

    秦飛又一次關上了公寓的大門。

    背上行囊走的時候,猶如是去外地學習培訓。

    等飛機降臨熟悉的華盛頓時,又有一點感慨的感覺。

    之前就是在華盛頓生活了一年的時間,喬治城大學依舊是那樣,一代新人換舊人,再過了一段日子,大學裏他那屆的球迷也都該畢業了,就沒有人記得當初奪冠的盛景了。

    競技體育想要保持熱度,首先你得有人關注。

    喬治城大學裏,關注NAA的大學生永遠比關注NBA的大學生要多。

    華盛頓的城市中,關注奇才隊的,永遠比關注超音速隊的多。

    改完了名的奇才隊,似乎戰績上也沒用太過亮眼的表現,對比去年同期還略有下降。

    奇才隊當中最出名的當屬朱萬霍華德和克裏斯韋伯兩人。

    而且神奇的是,兩位球員都是前鋒位置,甚至規劃的更細一些,兩個人都是大前鋒。

    在這個時代,整個聯盟裏大前鋒的位置上,並沒有太多特別優質的球星,而奇才隊一下囤積了兩個,而且都是大合同。

    這操作看一定是看不懂的,所以有聲音,奇才隊可能會交易掉兩人中的其中一個。

    秦飛記得當初他看的第一個現場NBA的比賽,就是奇才隊的比賽。

    一轉眼,自己都成為了NBA裏頂級球隊的首發球員,對手依舊是奇才隊,驗證了世事無常。

    “已經不是這個球館了!”

    秦飛歎了口氣,當年,他和某個剃著寸頭的少年在這裏看比賽,第一次締結了一層友誼。

    奇才隊11月份隻有5勝11負,麵對超音速,硬是打出了絕佳的狀態。

    超音速客場第一戰,愣是爆了冷,85比97輸給了奇才隊。

    秦飛打比賽前還吐槽連個大前鋒的陣容奇特,轉眼間就被人給胖揍了,簡直無話可。

    超音速多輸了一場比賽,馬上就被湖人給超越,掉到了西部第二。

    這場比賽一結束,超音速全隊馬不停蹄,立即趕往新澤西。

    打新澤西的籃網隊更艱難,這是一場背靠背作戰。

    網隊的陣容也奇怪,後場特別多,排出了卡塞爾、基德爾斯、肯達爾吉爾的三後衛陣容。

    基德爾斯是秦飛的老朋友了。

    基德爾斯當年也是秦飛大東區裏常交手的球員,維拉諾瓦大學的明星球員,後來大學畢業,96屆第8順位的球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