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裏,有的時候交易並不是為了補強自己,而是為了削弱對手。

    沃利沃克此番問價,多少有點這方麵的意思。

    公牛隊沒有皮蓬的戰績看到了,哪怕喬丹再強,在全聯盟範圍內也不算是頂尖球隊了,所以可以,隻要沒有皮蓬,鐵三角一瓦解,破了公牛第二個三連冠的美夢指日可待。

    在克勞斯看來,沃利沃克這子相當沒有誠意。

    付出的籌碼太差了,不佩頓、坎普或者秦飛,你施拉姆夫總歸要放在這交易範疇內的,德國人都不給,隻願意給一個喬丹校友薩姆帕金斯。

    咋地,是覺得他克勞斯傻了還是想要讓公牛組成北卡聯盟?

    反正有一種被惡心到的感覺,憤怒地掛斷了電話,徹底把“不誠心”的超音速拉入了黑名單。

    此時,因為公牛隊首月戰績不佳,喬丹召開球員會議,然後將在十二月份開啟超神模式。

    首月,秦飛最後一場比賽拉高了他接近1分的場均得分,排在超音速隊的第二位,僅次於佩頓,比場均17.5分的坎普還要高一些。

    施拉姆夫則進一步降低了自己的個人數據,本賽季場均隻有14.7分。

    在施拉姆夫之後,就沒有場均超過10分的超音速球員了,最高的薩姆米切爾,場均可以拿到8.9分,比去年秦飛做替補時,稍微高了一點。

    球權一共就那麽多,有人得分高,一定會有人得分低,這是必然的一件事。

    為什麽很多球員一換了球隊就開始大爆發,關鍵還是一個球隊地位的問題。

    但秦飛不一樣,秦飛感覺自己已經做到了他當前這個能力值的極限,而他在78的能力值上又已經度過了一個月的時間,估計到1月底前可以突破到79。

    在11月份,科比也經常有上佳表現,單場砍下過1分,而且此刻湖人隊戰績僅次於超音速,位列聯盟第二,更重要的是,科比所在的球隊是湖人,所在的城市是洛杉磯,所以科比的人氣也與日俱增。

    很多球迷都在問,這個家夥是誰?這麽快,這麽能蹦,這麽能扣籃,打法上還如此的飄逸帥氣。

    隨後便有媒體曝出,新喬丹接班人的稱號。

    而且這一次,喬丹接班人似乎還和之前的兩位還不太一樣。

    比如格蘭特希爾和安芬尼哈達威,本質上其實都是全能型選手,但科比的所有技戰術,都奔著得分機器的方向前進,包括很多動作上,也更像是喬丹年輕時候的樣子。

    所以這個接班人,明顯坐的更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