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繞出來接球。

    持球背對著哈達威過來防守,半轉身回來,雙腳落地拉開,一副既能往左也能往右的靈活突破姿態。

    他體態修長,雖然身高上比哈達威是要稍微矮一些的,但看起來相差並不是太多。

    秦飛的眼神冷冽,雙手持球,左腳踏地麵往左虛晃一槍。

    猛然間,他反方向踏出,左腳跨出的一瞬間,右腳也動了,都看不不出誰先落在地麵上。

    這玩意要在國際賽場上,難免就是一個走步。

    但NBA裏這樣的突破比較常見,比如艾弗森就是如此,去年開始時,裁判多少都會吹罰幾次艾弗森的突破,但隨著聯盟介入推廣超新星運動,廣大裁判開始對此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秦飛這一步極快,哈達威瞧了頗為驚奇。

    秦飛往右側突破,哈達威隻能收回左腳,同時嚐試橫向移動來阻擋秦飛。

    “蓬!”

    兩人撞在一起,秦飛單手控製住球,一個背後運球,拉開一點和哈達威的距離。

    但馬上,他又進行體前變向,還是攻的右路。

    “心夠黑的啊!”

    佩頓在一旁看得眼皮子直跳,剛才看秦飛一副猶猶豫豫的樣子,還以為年輕人太善良,下不去手,沒想到轉眼就下狠手。

    哈達威想要再跟上,但左腿還是有陰影,不敢發力。

    秦飛抓住了這一刹那的機會,從他的左側掠過。

    魔術隊護框的中鋒是羅尼塞卡利,他是第一個登陸NBA的黎巴嫩球員,畢業於錫拉丘茲大學,能裏能外,身高米11,體重104公斤,巔峰期也是常年能夠達成兩雙的選手。

    不過現在年紀大了,前些年裏,場均得分和場均籃板都跌倒兩位數以下。

    護框能力就更加退步了,基本上隻能伸伸手來幹擾一下。

    秦飛衝進來時,羅尼還被蓋格爾卡了一下,本來就不怎麽能防,這一下搞的更加被動,實在不敢撲上來阻擋。

    秦飛跳在空中時,還等著對方球員來阻擋,沒準備扣籃。

    手臂揮舞著,最後一個高手上籃命中,浪費了一次暴扣的機會。

    查克戴利對這個球無話可,秦飛這子.......

    .......

    兩個回合後,秦飛在低位又拿到了球。

    “砰!”

    撞了一下哈達威,哈達威的力量不,輕鬆貼住了秦飛,再合上時,秦飛立即一個轉身。

    這轉身動作太快,而且是背轉身,走的還是右側。

    哈達威轉不過來,伸手拉了一下秦飛的手臂。

    裁判這一下也沒吹,秦飛抽出手臂,右手運了一下,同時沉下左側肩膀,悍然發力。

    撞開了哈達威,雙手持球抬起,一個複古到極點的打板投籃。

    “哦謔謔,秦飛依然命中!”

    解員發出了吃驚的呼聲,秦飛雖然本賽季以來表現搶眼,但似乎距離哈達威這個級別的球員還很遠,結果今一看,進攻端火力全開,完全不輸哈達威的表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