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成年人就要為自己做的事付出代價。

    超音速隊的輕視,讓已經開局四連敗的費城找到獲勝的希望。

    他們真的渴望獲得一場勝利。

    所以時至此刻,當希望出現在眼前,所有人爆發出了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實力,每一球必爭,每一球必搶。

    反應到場上,就是76人的的氣勢十分驚人,壓製住了來犯的超音速。

    “這你們要是輸了,真的好意思嗎?”

    喬治卡爾已經超脫戰術層麵,用精神上來刺激超音速隊。

    末節比賽,超音速依舊落後了6到8分,而且始終追不回分差。

    坎普急了。

    進攻中,撞翻了76人隊的科爾曼,被吹了一次進攻犯規,領到自己的第五次犯規。

    這犯規太關鍵,喬治卡爾為了保護坎普,隻好換下了他。

    換上薩姆帕金斯是老將了,也比較冷靜,防守端有貢獻,但進攻端肯定是沒有坎普殺傷力來的大。

    “換外線進攻體係!”

    喬治卡爾當機立斷,調整策略,改ULA的戰術體係為老鷹進攻。

    老鷹進攻中,內線球員大部分情況都成為了掩護體,外線有著大量衝擊籃框或者自主進攻的機會。

    最後五分鍾時改戰術體係,也就喬治卡爾做得出來。

    隻不過這選擇看著十分被動而已。

    這也是秦飛的機會,老鷹進攻中,他身為得分後衛,有著更多的機會。

    秦飛VS斯塔克豪斯。

    斯塔克豪斯開場時打出優異表現,中間一段時間非常沉寂,此番對陣末節比賽領到進攻核心地位,火力全開的秦飛,也感到壓力極大。

    斯塔克豪斯是北卡大學的優秀學子,身體素質十分驚人,而且因為這1米98的幫主標準身高,得分後衛的位置,早期類似的打法,一度被評為喬丹接班人。

    好家夥,又一個接班人。

    好在安芬尼哈達威、格蘭特希爾等人接班人的名頭更響亮,到了後來還有科比、麥迪等人接過權杖,所以斯塔克豪斯始終沒能叫響這個名頭。

    本來在76人也挺好,眼看著就要跨入全明星級別的範疇,誰知道來了艾弗森。

    兩個人在一起,都需要球權進攻,斯塔克豪斯在進入職業生涯的第三年,不升反降。

    那麽這個時候,關於斯塔克豪斯的流言已經非常多了,有媒體聲稱,費城隊擔心明年斯塔克豪斯不與球隊續約,為了避免竹籃打水一場空,已經開始尋找交易斯塔克豪斯隊可能性。

    對位秦飛,斯塔克豪斯本來以為是一件並不是太過困難的一件事,因為秦飛上賽季場均得分10分都不到,這隻是他第二個賽季,能強到哪裏去?

    但交手時他就感覺不對,秦飛這家夥........太喜歡對抗了,不包夾艾弗森時,防守端可以如牛皮糖般死死的粘住他,在進攻端,秦飛熱衷於各種跑位,一不留神被他空切得手,那內線就成了他的後花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