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是賓夕法尼亞州最大的城市,到了費城,離紐約也不遠了。

    氣漸漸轉涼,費城的街道上比較冷清,枯草瑟瑟抖著,刮來的風貼著地麵,倏地過去,一陣又一陣。

    11月份,北美地區普降氣溫,該下雪的,這兩個月也要下起來了。

    76人隊上賽季是聯盟的吊車尾,為此阿倫艾弗森甚至受到了不少的職責,很多評論員認為艾弗森的打法傷害了球隊。

    不過也有人堅信艾弗森是76人的未來,包括球隊總經理。

    76人隊建隊曆史悠久,是最早的NBA球隊之一,曆史上三次獲得總冠軍。

    上一次76人獲得總冠軍,還是在15年前,當時他們引進了名宿莫西馬龍,在馬龍和歐文的帶領下,常規賽中取得65勝17負,高居全聯盟之首,摩西-馬龍蟬聯常規賽VP。

    在那年的季後賽裏,76人隊三輪比賽中分別以4-0,4-1,4-0的大比分橫掃尼克斯、雄鹿和湖人,繼1967年後重回總冠軍的王座,1勝1負創造了NBA季後賽奪冠的一個新記錄。

    如今的76人,早已物是人非。

    十多年之後,隊伍裏全是新鮮的麵孔,年輕人耳熟能詳的球員,是斯塔克豪斯,是阿倫艾弗森。

    本賽季開賽季,艾弗森揭幕戰因傷未打,球隊輸球,複出之後,後麵三場比賽也都輸了,其中和雄鹿兩次交手,主客場都敗了,目前是尷尬的0勝4負。

    球隊戰績不行,指責艾弗森的聲音就多了不少。

    可上場比賽對雄鹿,艾弗森投14中以百分之五十多的命中率砍下分4搶斷1封蓋,真心盡力了。

    本場迎戰超音速,雖然是主場作戰,但76人隊自己都沒什麽信心。

    秦飛來費城時,艾弗森板著長臉接待了他,愁苦的樣子,一眼就看得出來。

    “你不要太過於在意外界的聲音,很多都是傻子,隻有做好你自己,才能夠真正地發揮出全力。”

    秦飛自己真的是這麽想的,外界隨便,不為所動。

    艾弗森知道秦飛的是實話,但這些話真的氣人,什麽毒瘤什麽........不忍直視.......

    “這事再吧,聽夏的時候,你又和科比一起訓練了?”

    艾弗森突然話鋒一轉,聊到了夏季訓練上。

    秦飛“啊”地一聲,這件事也不算是什麽秘密吧?

    “科比昨又砍下5分了,你又成為了超音速的首發,你們特訓的效果挺好的呀!”艾弗森又點了一遍訓練的事情。

    之前艾弗森也約過秦飛一起訓練,不過秦飛使了個拖字訣,後來夏和科比一起練了,就沒有和艾弗森一起練。

    艾弗森心裏肯定是覺得秦飛不厚道。

    不過正因為兩人關係好,有什麽他就直接出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