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板熱情的晚餐後,秦飛直接趕往機場。

    NBA早些年間也是乘坐民航,但是身材高大的球員顯示坐不慣狹的民航座椅,嚴重影響了球員的休息。

    之後,隨著商業聯盟的發展,經濟得到改善,就基本改為了乘坐包機和專機。

    專機的級別比包機要高一點,可以理解為前者是租賃服務而後者是直接購買。

    擁有專機的球隊沒幾個,但基本上所有球隊都會和航空公司達成包機服務,這一個賽季下來,也要花費不少錢。

    這些錢當然算在了球隊的開銷當中。

    上了飛機後,佩頓很好奇地問道。

    “你今居然沒有來球隊裏訓練?”

    秦飛愣住了,“今下午有訓練嗎?我記得今好像沒有訓練吧?”

    “我知道沒有訓練,但是你不是以前一直都會在這個時候去加練的嗎,今沒有看到你,感到很奇怪。”

    秦飛沒好意思自己和漂亮的女老板共進晚餐去了,隨口找了個理由。

    “這不是擔心自己沒體力麽,現在和之前不一樣了,現在是首發球員了,我要保存足夠的體能,尤其接下來客場之旅中,還有兩次背靠背。”

    “這倒是的。”

    佩頓點點頭,也算是接受了秦飛的解釋。

    教練、隊醫、領隊等都進入了飛機,艙門關閉,飛機很快便在跑道上開始滑行。

    轟鳴聲中,踏著夜色飛入了雲上。

    ........

    多倫多猛龍是超音速客場之旅的第一戰。

    猛龍是聯盟的新軍,在秦飛進入聯盟的前一年,剛剛加入了聯盟。

    進入聯盟第一年,猛龍用首輪第七順位選中了達蒙斯塔德邁爾,進入聯盟的第二年,用榜眼簽選中了馬庫斯坎比,今年是猛龍第三年,用第九順位選中了高中生特雷西麥克格雷迪。

    和許多年輕的重建的球隊一樣,猛龍就是在囤積賦。

    囤積賦這件事無可厚非。

    不過好在還有新秀合同約束,不然球員大多都是不怎麽願意來猛龍打球的。

    原因其實非常綜合,除了地處北境,氣候寒冷,曝光度低,球市較和隊史文化不夠濃厚之外,還考慮了一部分稅收的原因。

    NBA的球員工資都很高,要繳納大量個人所得稅,猛龍這邊主要看下來就是“離家又遠,稅收不便宜”,所以一盤算,哪有什麽吸引力。

    麥迪首秀表現不行,客場對陣邁阿密熱火隊,0分1籃板0助攻1次失誤。

    不過在第二場比賽和第三場比賽,麥迪都表現不錯,第二場比賽8分蓋帽,第三場比賽8分5籃板1搶斷蓋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