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86比97,最終無奈落敗。

    秦飛得到1分,得分不多,超音速隊內排到第四,低於施拉姆夫、坎普和佩頓。

    但秦飛搶到6個籃板,還貢獻了次搶斷和1次封蓋,在防守端,貢獻了很強的能量。

    兩場比賽綜合下來,秦飛一場攻,一場守,表現極為全麵。

    而且因為是首發球員,相對還是比較穩定的。

    像科比,這第二場比賽就不行了,替補出戰隻得到了4分。

    這場比賽結束之後,西雅圖的媒體稱讚秦飛已經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籃球運動員,在0歲以下的NBA球員中,排名前列。

    除了西雅圖的媒體,一些大一年的媒體也開始報道這名開賽前兩場比賽表現不錯的超音速年輕首發。

    相對於秦飛,科比現在依然是替補身份。

    隻不過科比在有些場次之中,已經能夠展露出超絕進攻者的潛質,這是哈裏斯所必須要承認的。

    所以哈裏斯目前對於科比的使用,就是一個球隊第六人的身份。

    科比當然羨慕秦飛了,電話裏也到了湖人的問題。

    湖人當前的問題並不是科比不夠強,而是他們已經擁有了埃迪瓊斯以及範埃克賽爾兩個年輕又出色的後衛,沒有了科比出任首發的空間。

    就像如果夏的時候,超音速沒能交易掉何塞,那麽秦飛現在的角色應該和科比差不多。

    科比隻能再等,用更加優異的表現來打動製服組,上位之路迢迢無期。

    秦飛用開賽的兩場表現證明了是合格的首發,自此隊伍之中,也沒有了其他的聲音,有主教練力挺,有助理教練力挺,還有球隊兩位核心大佬力挺,誰還敢不行?

    而蓋格爾的首發中鋒位置也很穩,也就阿隆似乎還可以競爭一下。

    幾個替補的新球員還在研究如何能更好的融入超音速的攻防體係當中,防守就算了,進攻還真的需要磨合一番。

    所以開賽季,喬治卡爾安排的戰術中,防守反擊占了大頭,這防守反擊從防守做起,對進攻磨合要求並不是特別高,每個新援一就懂了。

    從球隊的裏風氣看,引入了惡漢蓋格爾之後,也並沒有多少矛盾,彼此之間還算和氣,蓋格爾對老大哥一樣的佩頓比較尊敬,對秦飛隻是普通的隊友關係而已,不過因為第一場秦飛站在他身旁力撐他,所以他對秦飛印象還不錯,往日裏也能笑笑。

    西部開賽,爵士上來就輸給了湖人。

    馬刺、火箭、森林狼、湖人都是兩連勝,超音速下一場比賽就是兩連勝當中的火箭。

    去年西部半決賽,超音速淘汰火箭進入西決,火箭球迷憂傷地不行。

    有什麽比連續兩年季後賽輸給同一個對手更難過的事呢?

    休賽期時,火箭也想要找好一點的後衛來補強一下陣容,但真找不到什麽好後衛。

    在選秀大會上,火箭首輪第4順位選中了羅德裏克-羅德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