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唰!”

    應聲入網,全場球迷舉手歡呼。

    秦飛上一場比賽一個三分都沒進,這場比賽一開場,就進了一個三分。

    他是有【定點投籃】徽章的,在定點投籃時,如果對方完全沒有幹擾,會增加不少的命中率。

    這一球投出去,他就知道有了。

    邁克爾芬利看了一眼秦飛,這家夥......

    芬利今年是三年級球員,但年齡實際上已經有5歲了,因為他在威斯康星大學裏打了4年的時光。

    對比也已經二年級但卻隻有19歲的秦飛,芬利不出是什麽樣的感覺。

    他莫名的有一種猜測,秦飛到他5歲的時候,會是一種什麽樣的球場表現?

    “移動開來!”

    隊友的呼喚擊碎了他無聊的設想,過半場,芬利立即拉開到底角位置,牛隊選擇了一次高位擋拆。

    A格林接球順下。

    坎普防的比較好,他沒有什麽機會,轉給布拉德利。

    布拉德利到底是高,接球高舉高打,勾手時蓋格爾幾乎封蓋不到。

    命中!

    牛隊開張了。

    超音速進攻,佩頓讓坎普出來繼續擋拆。

    打得還是那常規的套路,牛防守時選擇嚴防中路,不給佩頓和坎普連線的機會,佩頓往弱側轉移。

    接應的施拉姆夫假投籃晃了一下,芬利盯住了他,很緊。

    沒空間的情況下再強行投籃就屬於浪投了,施拉姆夫這麽嚴謹的德國名宿,肯定不會有這種選擇。

    運一步,再導出來,給坎普。

    坎普相當於在低位單擼A格林,轉身的勾手偏出。

    A格林大喝一聲,抓住了籃板球。

    A格林和坎普的對位很有意思,有意思的地方並不僅限於場上。

    坎普大家都知道,是愛種傳播大使,而格林和他恰恰相反,是聯盟裏少有的禁欲戰士,是直到現在,他還是個處,而今年,他已經4歲了。

    這強大的自律讓A格林成為了聯盟裏的鐵人,從十多年前,他第二個賽季開始,格林就一直保持全勤出戰,上賽季被交易到牛,也沒用被體檢耽誤,甚至打出了8場常規賽。

    所以他是聯盟裏連續出場記錄的保持者。

    現在的狀態也很好,防守端能扛坎普,能搶籃板。

    牛隊進攻不急不緩,就正常速度,到了前場,秦飛和他防守的休伯特戴維斯拉扯在一起。

    秦飛知道休伯特戴維斯是一個投手,職業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超過百分之四十,所以盡量不給他空間。

    防守牛,喬治卡爾非常自信,不需要側翼的球員們協防,就一對一。

    一對一牛隊裏就隻有一個芬利可以打一下,像控衛李維斯、或者格林或者中鋒布拉德利等人都不是特別善於進攻的球員,一場比賽貢獻個十來分最多了。

    芬利兜出來接球,轉身麵框進攻。

    趁著施拉姆夫撲過來時,一個順步突破,往底線衝刺兩步,然後猛然急停跳投,防不勝防。

    中距離,穩穩命中!

    芬利其實是一個非常成熟的得分手,上賽季中期來了牛以後,遠投三分也驟然開竅了,得分的效率一直都很高,像這樣的急停跳投,也是他的拿手好戲,施拉姆夫不給身體對抗的話,等於讓芬利輕鬆得分。

    施拉姆夫是超音速隊裏連接內外的防守點,但單防隻能算是合格線之上,最棒的是協防,他手長腳長,協防起來,可以輕鬆幫助一起夾擊對方內線,迫使對方的內線難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