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色的數據在閃爍,定格在78上麵沒有什麽變化。

    新賽季開始之前,這個能力值是屬於標準的先發球員數據。

    在此之下,秦飛的徽章也有些許變化。

    終結類:閃躲終結者(金),對抗終結者(金),拋投王子(銀),切入得分手(銅),快攻終結者(銅)

    投籃類:穩健射手(金),定點投手(銀),運動投籃專家(銅),底角三分手(銅),中距離之王(銅)

    組織類:第一步大師(金),腳踝終結者(銀),轉換大師(銀),控球專家(銅),空隙獵手(銅)

    防守類:?持球搶斷專家(金),死亡纏繞(金),攔截者(銀),無球跑位殺手(銀),防守威懾(銅)

    此外秦飛還有最重要的賦徽章,分別是鐵腰和迅捷反應。

    整體依舊是均衡類的發展方式,和去年相比,總數增加了,部分關鍵徽章的級別也提了上去。

    秦飛給自己定下的策略是以防守站穩腳跟,伺機尋求更重要的球隊地位。

    這一步棋是走對了,第一場比賽過後,秦飛可以明顯感覺到,在球隊之中,隱隱有一種變化。

    慢慢地從邊緣來到了中心。

    下一步,一方麵繼續提升能力值,另一方麵也要嚐試去學習更多的進攻技巧,把該有的能力全都發揮出來。

    秦飛想起了之前鮑勃和他的加強單打。

    看樣子喬治卡爾已經意識到他在這方麵的能力,今後的比賽中,應該也是這樣,在佩頓下場之後,他將會扛起球隊的第一進攻大旗。

    NBA常規賽首日比賽結束之後,超音速沒有休息,第二直接迎戰達拉斯牛隊。

    每一年的開賽季都這樣,開頭的比賽比較密集,中期稍微緩一緩。

    牛上賽季的戰績也不好,4勝58負。

    在送走J組合之後,球隊的風氣一振,但戰力著實有點不行。

    球隊的現任主教練是吉姆克萊蒙斯。

    這位教練是菲爾傑克遜之前的助教,在幫助公牛獲得了7勝10負以及第四個總冠軍之後,被老尼爾森挖掘到了牛做主教練。

    因為牛基本上屬於重建當中的球隊,所以牛隊的陣容和上賽季相比,有著很大的變化。

    好在邁克爾芬利還在。

    上賽季的後期,邁克爾芬利打出了不少精彩的表現,來了牛之後,個人場均得分有所上漲。

    這賽季已經是三年級的邁克爾芬利,明確被吉姆教練認定為球隊第一進攻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