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時,秦飛是菜鳥,上場就有人懟他。

    可是秦飛那時候是替補,不和一些很強的首發球員對位,極少有被人教育的畫麵。

    甚至可以看作是“隻要我夠弱,你就永遠贏不了我.......”

    二年級時,秦飛成為了首發,但此刻他級別也上來了,如果大學裏練一年,他不敢保證此時是不是也能達到現在的能力值水平。

    凡事都是有兩麵性,有失必有得。

    如果是今年進聯盟,那麽他未必會能來到西雅圖,也未必會遇到喬治卡爾這個表麵高冷、內心狂野的開明主帥。

    也許順位是高了,但錢也沒掙多少,還得多背一年的新秀合同。

    反正秦飛感覺自己在西雅圖還是學到很多的,這一年的替補收獲一點也不少,如今的首發,更多的是一種水到渠成的感覺。

    心態比較平和,發揮的更好。

    而且因為新上位,很多人還沒有真正重視他、研究他,等他們研究完了,秦飛估計自己都要進80能力值大關了。

    對方:你已經被我們研究透了!

    秦飛:不好意思,哥又進化了.......

    此時,現場的觀眾特別喜歡看到新的東西,今秦飛已經三次扣籃了,一次比一次精彩。

    看慣了坎普扣籃的他們,看秦飛扣籃,也有一種獨特的不同感覺,在極具力量感的爆發力上更顯現一絲的飄逸。

    坎普的扣籃是狂野,而秦飛的扣籃是霸道.......

    回半場防守,拉希德華萊士背身要球。

    但是坎普防的特別好,控球後衛沒傳球,反而招呼華萊士出來接球。

    這真是把他氣得半死,強忍怒氣跑出來擋拆,擋完了皺發現後衛也沒回球給他,而是直接一頭紮進了內線。

    把他當成掩護工具人了!

    這是什麽情商,不知道“回應球”嗎?

    球還沒打進,華萊士衝進內線,推了一把坎普搶到前場籃板。

    “嘟~”

    哨響了,裁判吹了推人犯規。

    “ha?”

    華萊士一臉的難以置信,走到裁判的麵前就是一頓解釋,他人高馬大,瞪圓眼睛之後,更是凶神惡煞,感覺要把裁判打一頓的樣子。

    裁判也有點慌的,往前麵跑去。

    十多年後,NBA官方頒布零容忍製度之前,裁判還是挺能忍的,頒布了零容忍之後,很多球員一夜之間開始狂領技術犯規,一個賽季下來,罰款都繳納不少。

    真的是忍不住啊,像現在這樣,華萊士哪能受得了。

    還在喋喋不休,持續了好幾個回合,終於裁判忍不住了,一記技術犯規發出,送給華萊士降降火。

    施拉姆夫罰球命中。

    超音速領先至15分。

    鄧利維看拉希德華萊士的狀態不對,把他換下了場,秦飛大喜,進一步衝擊籃筐。

    擋拆後衝擊,或者順步突破衝擊,或者繞掩護衝擊,或者反跑底線衝擊,各種方式之下,替換上場的奧尼爾很快賠上很多防守犯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