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強了.......”

    麵對比你更能跑,更能跳,而且還有一手穩健投籃的年輕人,文森特隻能感慨一聲後浪太猛,前浪有點吃不消。

    也就在此時,鄧利維進行調整,把奧格蒙換上場。

    再放任秦飛發揮下去,就不是球員的問題,而是他這個教練失職了。

    奧格蒙雖然受了傷,但比現在的文森特要厲害,防守端貼住了秦飛,施加足夠的身體對抗。

    斯諾在三分線外組織了一下,換到鋒線進攻,帕金斯往內線衝擊,沒能打進。

    籃板球被開拓者控製住。

    開拓者在薩博尼斯下場後,戰術上略作調整,從大量的低位進攻,改為高低位的配合進攻。

    此時,身為替補中鋒的奧尼爾走到了場邊。

    奧尼爾一臉的嚴肅,鏡頭給到他臉上,看不出什麽開心的地方。

    他當然沒什麽開心的,他心中的執念就是,秦飛比他順位低了一位,但偏偏已經是球隊的首發,而他依然隻是一個替補,潛力球員而已。

    對方高低位配合,內線防守依然是關鍵。

    今年引進的阿隆威廉姆斯是個實打實的壯漢,最早他進入聯盟的時候,就是在爵士隊裏磨煉過。

    施加了防守壓力之後,秦飛進攻空間少了許多。

    此時,施拉姆夫重新登場,場上超音速有了第二主進攻點。

    施拉姆夫和秦飛配合的很好,秦飛趁著緊貼防守,一個反跑衝籃下,結果立即接到了施拉姆夫的擊地分球。

    “啪!”

    他雙手接球,墊一步起飛,飛到一半就被人給拽了下來。

    球自然沒能打進,落地秦飛雙手雙腳同時撐住,自己的重心調整地非常好。

    裁判哨響,吹了犯規。

    此時,坎普和佩頓也上場,超音速在第二節第八分鍾時,便率先完成了主力輪換。

    這是開拓者無法達到的,雖然薩博尼斯每場比賽也能打三十多分鍾,但麵對超音速這樣攻防節奏比較快的球隊,薩博尼斯打不了場均的時長。

    鄧利維隻能是忍著不讓薩博尼斯上,留著大殺器下半場決戰。

    這輪換上的差別,也導致開拓者分差自第二節之後繼續拉大,此後秦飛下場休息,到第二節快結束時,又重新登場。

    上半場比賽,秦飛一共出戰14分鍾,6投中,拿到8分4個籃板,表現中規中矩。

    他的效率其實算高的了,佩頓上半場9投中,施拉姆夫8投中,命中率都不如秦飛。

    因為半場結束開拓者45比51落後超音速,所以這場比賽的評論員預測,開拓者下半場要進行策略調整。

    比如這“三內線”戰術是不是應該調整一下?

    開拓者的首發中,前鋒是由布萊恩特蘭特和拉希德華萊士組成,嚴格來講,兩人都算是大前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