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漢蓋格爾不到五分鍾,領到了第二個犯規,然後下場休息了。

    此時,超音速1比7領先開拓者6分。

    開拓者有一點拿超音速沒辦法的意思,凶狠夾擊防守的效果太好了,而超音速從內線到外線,手都特別快,特別狠。

    替換蓋格爾上場的是喬治齊代克。

    齊代克身高米1,體重11公斤,來自於中歐國家捷克,是95年首輪第順位被黃蜂隊選中的球員。

    但齊代克並不是很適應NBA,新秀賽季隻有4分.6個籃板,沒有什麽護框能力,上賽季的中期,他被黃蜂送到了丹佛掘金隊裏。

    休賽期的時候,又被掘金送到了超音速。

    沃利沃克主要是看中了他的身高體重,這麽大的個頭,就算都是肥肉,也能抗一下的吧?

    結果一上場,根本扛不動薩博尼斯。

    薩博尼斯對上了歐洲中鋒,又有一種回到當年馳騁無敵的感覺,左右開工,馬上帶領開拓者打出一波反擊浪潮。

    首發主力們紛紛進入輪換時間,此時雙方幾乎平手。

    秦飛第一節就進了那個快攻暴扣球,拿了分籃板。

    第七分鍾時便下場休息,替換他的是埃裏克斯諾。

    斯諾實際上打的是一號位,佩頓移動到二號位。

    佩頓每一場比賽都會有一段時間出現在側翼,這幾乎是長久以來喬治卡爾養成的固定習慣,當他在側翼,超音速的協防輪轉速度就更加可怕。

    然後又過了兩分鍾,施拉姆夫也下場休息,新援邁克爾史密斯登場。

    薩博尼斯一下,齊代克也下了,前後忙活了三四分鍾的時間,內線真實的第一替補應該還是薩姆帕金斯。

    “籃板能力變強........”

    專業的籃球評論員一看,因為擁有了邁克爾史密斯,超音速今年內線防守比去年更強一些,尤其在籃板球爭奪方麵,前後場都很凶。

    “你需要自主進攻。”

    秦飛坐在板凳上,助教鮑勃拿出戰術板,開始輔導他剖析開拓者的一些場上戰術。

    “在肘區這一塊,開拓者的防守非常不嚴密。”

    “他們的內線球員太過靠內,外線球員身體羸弱,而肘區防守一般依賴的是單防。”

    “你的對手奧格蒙曾經是很好的防守者,但過去,他遭遇了傷病困擾,狀態下滑地很快,如果是一對一,你應該有更好的機會和方式去解決問題。”

    鮑勃的意思很明確,希望秦飛自主進攻,持球單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