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日後,魔都。

    隨行人員砍去了一大半。

    李博士也向秦飛告辭,在機場上時,就被一群人給接走了。

    秦飛在這一站並沒有安排什麽商業活動,隻有一次非常正常的與上海大鯊魚青年隊的交流活動。

    經濟日益騰飛的地區,到處都是欣欣向榮的景象。

    交流活動的地方放在了大鯊魚隊的球館之中。

    雖然隻是和青年隊交流,但是秦飛一下車,就見到了老胡。

    胡衛東遠道而來,知道秦飛今日抵達,便早早地開車來了這邊。

    “東哥!”

    秦飛下車就遇熟人,特別高興,伸手和胡衛東握手。

    這場交流活動也請了一些媒體,兩人握手一刹那,哢嚓哢嚓地狂拍照片。

    “大秦呀,好久不見了!”

    胡衛東很高興,拉著秦飛往裏走。

    秦飛的身後則是他帶過來的團隊,有特勒姆,有佩林卡,有訓練師、有駕駛員、有翻譯等等,大多都穿著西裝,看起來特別正式的團隊。

    “你怎麽也叫我大秦了,還不如喊我秦呢!”

    秦飛非常不習慣“大秦”這個稱呼,秦似乎更順耳一些。

    “這不是從電視台裏學到的嘛,我感覺這個稱呼很好啊!”胡衛東帶著秦飛往裏走,很快就遇到了迎接出來的大鯊魚隊的教練李秋平指導。

    秦飛的這一次交流活動,主要針對的其實是青年隊,李指導當年是青年隊的教練,現在已經大鯊魚隊的主教練,親自到場,其實也是看中了秦飛的能力。

    工作人員本來要給秦飛做介紹的,但胡衛東主動來了後,由他來做介紹。

    秦飛和李指導握手寒暄。

    眾人齊頭走進了球館之中。

    李指導作為主人翁,開始為眾人講解一下球館,包括目前球隊的基本建設情況。

    BA才一共開了一年,情況也比較簡單,上賽季拿了個第六名。

    這個成績不嫩算好,也絕對不算差,但是李指導是一個有想法的人,今年夏,他把青年隊的球員,調入了球隊之中。

    秦飛抬頭一看,一個高高大大的國字臉少年,正十分好奇地打量著他。

    “這是我們球隊的姚,今年剛剛十七歲,很有分,場上司職中鋒。”李指導率先介紹起了姚明。

    秦飛哪能不認識未來全國最有名的運動員呢?很熱情地上去和姚明握手。

    “你好呀!”

    “額......你好!”

    姚明話嗡嗡地,鼻腔共鳴,見到秦飛,他也很高興,這可是第一個打入NBA的華人球員,正兒八經的高手,而且據才比他大兩歲而已。

    “這是劉煒........”

    秦飛表露出來的對姚明的興趣,一點也不出乎意料,所有來到球隊的人,都會對這個兩米二十多的大個子感興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