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往那邊一站,筆挺的西裝,英俊的容貌,氣質超出常人一截。

    這開業活動議程比較簡單,講話加講話、宣布正式開業、剪彩、外接各種表演。

    鍾家賀還邀請了當地的一些名人名流,他們對於秦飛都很好奇。

    秦飛除了要剪裁,還有一段講話,就在鍾家賀的講話之前。

    話筒遞到秦飛手上時,全場歡呼。

    “哇哦,你們真的太熱情了。”

    秦飛完第一句,全場就笑了,也不懂笑點在哪裏。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裏,但從我下飛機開始,就一直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

    “當然,現場來的所有觀眾,未必都認識我。我就先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我是一名籃球運動員,來自於西雅圖超音速隊,路邊有一些我的海報和資料,不了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秦飛講的第三段就是為西米爾服飾做一些簡單的推介,最後一段則是煽情式的結尾。

    “緣分讓我們相遇,喜歡我的人一定也認同我的理念,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裏的無所事事,而是和你們這樣一群誌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頭有一路的故事,低頭有堅定的腳步,抬頭有清晰的遠方。”

    秦飛完,掌聲雷動。

    整個儀式持續了四十多分鍾,秦飛離開之時,球迷們還戀戀不舍地叫著他的名字。

    台後,鍾家賀向秦飛豎起大拇指。

    “秦先生一番話真的很有思想,的我熱血沸騰的。”

    “哪裏哇,這方麵肯定是比不過你們這些企業家的。”

    秦飛很謙虛地擺了擺手,兩人正走著時,瞧見了門裏麵坐著的林萱怡。

    林萱怡今穿了一件吊帶的碎花長裙,露出白暫的雙肩,畫了非常精致的妝容,五官顯得更加的立體。

    “走啦,帶你去轉轉!”

    林萱怡見到秦飛,不避嫌地拉上了秦飛的手,一旁的鍾家賀眼皮跳了跳,終究也沒什麽。

    “會開車嗎?”

    林萱怡拿出一把車鑰匙,塞到了秦飛的手裏。

    “額,那走吧,不過我雖然會開車,但我不認路啊,可別怪我帶偏了。”秦飛也有點興奮,終於開始上手了嗎?

    林萱怡的跑車就停在後方。

    這是一輛銀色的跑車,呈現流線型的結構,商標為一隻正在跳躍前撲的“美洲豹“雕塑,矯健勇猛,形神兼備,具有時代感與視覺衝擊力。

    捷豹的跑車,秦飛不是發燒友,所以並不認識是什麽型號。

    看起來很好的樣子,座椅空間有點,上車之後,他把座椅往後挪了一下。

    油門一踩,驅車衝在了前麵。

    秦飛的經紀人團隊一輛車跟在後麵,林萱怡的保鏢們一輛車跟在後麵,隨著跑車的轟鳴聲響起,眨眼就剩下了影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