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萱怡有一米七不到的身高,女生當中算是高挑的,但是在秦飛旁邊,就顯得特別的嬌。

    她很喜歡秦飛話做事的樣子,有一種滿滿的自信。

    畢竟是秦老板,又能每年掙幾百萬美元,自信一點也是正常的。

    紐約飛港島直飛班次比較少,一般都先到洛杉磯轉一下機。

    整個航班一共需要十六個時,特勒姆為秦飛和林萱怡兩位老板訂了頭等艙的票。

    航空公司尤其是國際航班,對機票分了好幾個檔次,頭等艙、公務艙、經濟艙、特價艙........頭等艙的級別是最高的,所占空間是公務艙的好幾倍,享受的服務和待遇也完全不同,位置更是可以直接放平像床一樣。

    而經濟艙就隻能是坐著,十多個時下來,難免腰酸背疼,特別疲憊。

    兩人的行李有人幫忙托運,飛機票也有人幫忙預定,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隻負責露臉和雙腳走路即可。

    美航飛國際航線的空乘服務人員比較年輕,上飛機之後,頭等艙裏一直都有熱情的服務人員來回走動,隨時準備提供各種服務。

    “百分之八十的航班收入來自百分之二十的旅客。”這一理念的影響力越來越大,並在無形中改變著航空公司的市場和服務理念,進而深層次地改變人們的航空旅行生活。

    林萱怡的位置就在秦飛的隔壁,兩個人轉個頭就能互相看到對方,更巧妙的是,這兩個位置正好形成半環繞的私密空間,看起來就像是在一間房間裏。

    秦飛心中默默地給特勒姆加了個雞腿。

    林萱怡她自己到沒覺得有什麽不妥,坐到位置上後,便脫掉了鞋子,躺在柔軟的坐椅裏,靠窗看著外麵。

    秦飛則是靠近了過道,空調正好對著他一陣狂吹,舒服。

    “不冷嗎?”

    林萱怡已經開始拆封毛毯袋子了。

    國際航線一般都會每個位置放一個毛毯,這不是送的毛毯,而是讓旅客蓋的,用完之後他們還會回收。

    “你不知道嗎,NBA的球員都有著野獸一樣的身體素質。”

    秦飛四仰八叉地一趟,總感覺頭等艙還是舒展不開,沒辦法,已經是最大的位置了。

    難怪有那麽多的NBA球員喜歡買飛機,許多NBA的球隊都有包機,正常坐飛機,兩米多大傻個往那一坐,太擠了。

    “嗬嗬.......”

    林萱怡笑了笑。

    嗬嗬?

    秦飛感覺受到了質疑,可是轉頭過來,卻發現人家根本沒有什麽其他的意思,包著長襪的腳丫在那邊一翹一翹,非常的愜意。

    對了,現在的嗬嗬隻是嗬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