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隊的包廂之中,沃利沃克的桌子前麵一堆的文件。

    上麵有包含了各種新秀資料的球探報告,此外手裏還拿著幾張方案計劃表。

    主教練喬治卡爾、助理教練鮑勃也都在現場。

    研究已經進入到關鍵階段,超音速夏季的第一步操作已經出手,將選中的新秀換來了老將戴爾埃利斯。

    “確定是要扶正秦飛嗎?”

    沃利沃克最後詢問了一下主教練。

    喬治卡爾臉上還是有一絲的猶豫,但是卻在三秒鍾後,毅然決然地點下了頭:“秦飛的進步很快,而且沒有傷病困擾,他已經向著佩頓身邊最好幫手的方向前進,下賽季,他會主動要求扮演更多的角色。”

    喬治卡爾的意思很清楚,秦飛是一個追求首發地位的球員,如果隊裏不給機會,不排除秦飛會離開西雅圖。

    而一些熱烈追逐秦飛的球隊給了沃利沃克最後的信心,他忽然想起了老尼爾森。

    “行!”

    沃利沃克將煙頭掐滅,拍了拍其中一張方案,道:“那就這麽做,馬上幫我撥通電話。”

    互聯網雖然開始發展,但目前的NBA交易,還是以電話通知為主,比較的簡潔方便。

    總經理助理很快便撥通了某一位球隊總經理的電話。

    接到超音速隊的電話,對方也不感到驚訝。

    雙方就開始商談交易的事宜。

    .........

    首輪結束之後,選秀大會已經沒有什麽其他的看頭。

    雷阿倫走之前喊秦飛一起。

    兩個人出了選秀大會的現場。

    “我看到新聞,前幾你一直都在加州嗎?”

    雷阿倫問了秦飛一聲,他想秦飛要是一直在加州,那倒是可以約一約,因為他本身就是加州人。

    “假新聞。”

    秦飛當即否認。

    雷阿倫一臉的不信,新聞還有假的嗎?

    “你還是太年輕,五十成一百,一百變成五十,不親自去見到的東西,哪裏知道真的假的。”

    神神叨叨的一句話完,雷阿倫有點懵了。

    然後他不確定的:“所以你之前不在加州?”

    “不啊,我在的。”

    秦飛理所當然地回應道。

    雷阿倫:.........

    “不過我沒有一直,我也是在那邊呆了區區幾而已。”秦飛非得要惡趣味地扣字眼,雷阿倫感覺心好累。

    他和秦飛的接觸不深,雖然也都還算熟悉,但這一次見麵應該是聊的最多的一次,沒想到秦飛濃眉大眼,居然這麽嚴謹,連這種細枝末節都不放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