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碰了碰雷阿倫,指了指麥迪,遞了個顏色。

    雷阿倫心領神會,兩人靠著邊緣位置摸了過去,看到麥迪被黑衣人帶到了場館另外一處通道口,然後進入了某一個房間裏,房間門打開來的一瞬間,秦飛和那開門人打了個照麵。

    兩人都愣住了。

    ........

    “是誰啊?”

    門很快就關上,雷阿倫因為角度問題沒看到。

    秦飛腦子裏飛速回憶了一下,最後用不太確認的語氣道:“好像是公牛隊的總經理傑裏克勞斯。”

    雷阿倫本來就大的眼睛瞪地更圓了,張大了嘴巴。

    “你確定?”

    秦飛和克勞斯並不熟,歐美中老年男子又都長得類似,他當然不是很確定。

    不過他還是鄭重地點了點頭。

    “沒錯,是他,我和他很熟,他以前還邀請我去芝加哥做客。”

    雷阿倫立即誤解了秦飛的意思,原來公牛也想得到秦飛?

    而且現在這樣子,還想得到麥迪!

    真的是人心不足蛇吞象啊,有了神還不滿足!

    他們拿什麽交易呢?

    雷阿倫興奮地差點叫出聲來,感覺自己像是發現了什麽驚的大秘密,難怪這麽多人哭著要做狗仔,第一手的資料確實是爽啊!

    “不會成功的!”

    秦飛很冷靜地作出判斷。

    “為什麽?”

    雷阿倫覺得如果公牛肯付出皮蓬,猛龍肯定會動心,沒有哪個球隊不會動心,一個是全明星,聯盟五十大球員,一個隻是高中生球員,連NAA都沒打過。

    難道秦飛認為麥迪的賦潛力好到讓以賽亞托馬斯可以拒絕公牛的誘惑?

    雷阿倫一臉不可置信。

    秦飛卻道:“因為我很了解克勞斯,我和他很熟的。”

    雷阿倫:........

    秦飛當然知道交易失敗了,麥迪後來再猛龍可是一直練到滿級才出山的,職業生涯從來就沒去過芝加哥。

    .........

    這交易後來確實叫停了,叫停的人是喬丹。

    公牛原本是準備拿皮蓬換麥迪,但喬丹不同意,喬丹用退役來威脅克勞斯,他希望自己職業生涯的暮年,還是和皮蓬一起度過,交易一個從來沒有打過NBA甚至連NAA都沒打過的高中生,瘋了嗎?

    克勞斯沒有辦法,隻好作罷。

    從公牛隊的角度來講,明年奪冠的概率太低了,皮蓬又吵著拿億元大合同,球隊裏所有的球員們都太老了,還不如早點重建。

    喬丹當然不同意重建了,一旦重建開始,公牛就不會再以奪冠為目標,到時候教練肯定也會多給年輕人鍛煉機會,這對於立誌於三連冠的喬丹而言,是無法接受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