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娜還要期末考試,秦飛把她送回了學校,然後去找了科比。

    科比已經開始了夏季的訓練,似乎一個賽季下來,都沒有讓他感到有什麽疲憊。

    “勞逸結合聽過嗎,這麽練,年輕的時候還好,年紀大了可吃不消。”秦飛深知保養的重要性。

    NBA的籃球運動員就像是各種車子,有些人生就是跑車,有些人生就是重卡,無論是什麽車,都需要保養,不保養,也許短期內看不出差距,時間一長,就能明顯感覺到不一樣。

    科比笑了笑,也不知道有沒有把秦飛的話聽進去。

    兩人一起看了總決賽G6戰。

    要這一年的G6戰,同樣也是經典。

    兩隊在芝加哥交戰,最後時刻86比86打平。

    比賽時間還剩下8秒時,公牛掌握球權,並請求了暫停。

    科爾帶球,在進攻時間還剩下8秒的時候把球交給了皮蓬,喬丹繞掩護接球,進攻時間還剩下秒,喬丹麵對著包夾的情況下將球交給了空位的史蒂夫科爾,科爾接球果斷出手,在罰球線附近命中準絕殺!

    隨後壓力全在爵士這邊,而且迎來了世界性的邊線球發球問題。

    爵士發球失誤,直接被公牛搶斷!庫科奇直接一條龍暴扣得分,公牛在比賽時間還剩下0.6秒的時候領先4分,終結了比賽。

    隨著庫科奇的這一球打進,宣告公牛隊衛冕成功,奪得了第五個總冠軍。

    這也是喬丹90年代以來的第五個總冠軍,十分震撼。

    不光是籃球界,整個體育界都為之傾倒。

    毫不誇張的,所到之處,球票售罄。

    因為喬丹,芝加哥公牛也成為了NBA時下最火熱的球隊,有很多人都認為公牛隊的球衣很好看,這就是傳中的名人效應。

    “要是喬丹明年還奪冠,他就是真正的籃球之神。”秦飛笑著和科比道。

    科比眉毛跳了跳,比看完這場比賽之後更加沉默,懶得話。

    他一向是以喬丹為人生目標,他也渴望達到這樣的境地,喬丹的高高在上一直激勵著他奮發圖強,沒有羨慕,隻有充滿了一整個腦袋的鬥誌。

    “不過奪冠的難度不。”

    秦飛認真地道。

    “什麽意思?莫非東部還有能夠阻攔喬丹的球隊?”

    科比忍不住開口道。

    “當然不是了,東部現在能有什麽強隊?熱火證明了他們是不行的,到了明年,也就尼克斯可以和公牛搞一搞,但尤因又老了一歲,而且還有傷病隱患。”秦飛分析了一波,公牛東部的對手太少了。

    科比疑惑道:“難道,是西部?”

    西部確實實力更強,爵士、超音速、火箭還有湖人,各個都是首屈一指的強隊,能夠和公牛隊板板手腕,可是科比自己都覺得,連最強的爵士都輸了,他們上去,未必能討的了好。

    秦飛又搖了搖頭。

    “不是球隊,而是球員。”

    這一下科比就更加驚訝了,現在有誰還是喬丹的對手嗎?

    正在腦海裏瘋狂檢索時,發現秦飛一隻手指著他自己,一隻手指著科比。

    “嘮嗑,下可斬神之英雄,唯有你我!”

    科比:........

    過了一會兒,他幽幽道:“太他媽的操蛋了,你明早上四點鍾起來訓練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