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的海倫娜花了很多的精力撲在工作和學習上,她是南加大電影學院獎學金的獲得者,過去一年,參與了一些電影製作,積累了不少的經驗。

    因為出眾的相貌和身段,已經有一些星探注意到了這個大二的女生,並且有電影公司邀請海倫娜拍攝電影,但海倫娜太忙了,而且她本身對表演不是很感興趣,她更喜歡的是電影製作。

    不過這個世界上,要是沒有錢,怎麽製作電影呢?成本逆襲的概率可太低了。

    很多人都勸海倫娜幹脆先從演員做起,這裏離好萊塢進,努力個幾年,積累了一些人脈、資源和財富,再轉行做製作人,更加輕鬆。

    海倫娜也問過秦飛的意見,秦飛直接就了:“誰你沒錢,我可以投資你呀,你想拍什麽電影,我都幫你投了。”

    這話的霸氣,沒掙幾個錢卻一副大款的樣子,氣勢相當足。

    海倫娜聽了後特別感動,心裏特別甜。

    南加州大學電影學院是專門研究電影電視的學校,出了不少娛樂界的大咖,比如前兩年的時候,有一位知名校友羅伯特-澤米吉斯就拍攝了一部名滿全世界的電影《阿甘正傳》,影響和激勵了很多人。

    站在這個學校的門口,俊男靚女頗多。

    此時正值六月夏季,大夥穿著都比較清涼,方言望去,皆是一條條寬闊的道路和白晃晃的靚麗風景線,充滿了青春的活力。

    和海倫娜走過兩次學校的道路,秦飛來到了她宿舍的樓下,然後給她撥通了電話。

    “秦,怎麽突然打我電話了呀?”

    海倫娜甜膩膩的聲音響起,電話那頭有風扇轉動的聲音。

    “快下樓來,熱死啦!”

    秦飛抱怨了一聲。

    “我的呐?”

    海倫娜驚喜地尖叫一聲:“你過來了?這是真的嗎?”

    她有些難以置信,電話裏傳來了水杯掉落地上的聲音,宿舍裏接二連三地響起尖叫聲。

    秦飛都能想象到海倫娜手忙腳亂的聲音。

    沒過一會兒,紅頭發的少女從宿舍裏跑出來。

    她隻穿了一件白色細背帶露後背的背心,保不住該有的尺寸,下身是一條牛仔熱褲,露出修長圓潤的兩條美腿,腳上穿著拖鞋就跑了出來,一臉的驚喜和意外。

    “哇!”

    她開心地跑了過來,直接撲到了秦飛的懷裏。

    秦飛強腰挺住,一隻手摟著她維持重心,軟玉入懷,香氣撲鼻。

    他正在細細感受多大時,看到樓上探頭探腦地冒出幾張臉,有一個是他認識的安妮,笑著揮了揮手。

    “真的是NBA球星啊!”

    海倫娜的室友議論紛紛。

    要這年頭找男朋友,又有錢又帥的真的不多了,更何況NBA球員各個都是身高體壯的猛男,不光有錢有顏,而且還有身體,做男朋友簡直就是模版。

    “我怎麽沒想到找一個打籃球的男朋友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