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希爾酒店設施齊全,靠近好萊塢、聖莫尼卡和威尼斯海灘等區域。

    酒店沒有籃球場,但秦飛在來的路上看到就在酒店外麵的大街上,有一個露的籃球場。

    翌日,秦飛早早地起來完成了晨練。

    返回酒店時,看到酒店門口台階上坐著一個高高瘦瘦的男孩,腳邊放著一個籃球,低著頭,一幅沒有睡醒的樣子。

    “特雷西?”

    秦飛真沒想到麥迪這麽積極,這麽早就跑了過來,看樣子特勒姆確實是把他的名頭給介紹到位了。

    麥迪聞聲抬起頭來,睡眼惺忪、慵懶優雅,看到秦飛時,眼前一亮。

    他早就聽過秦飛的大名,包括他熟悉的科比就曾經不止一次地稱讚過秦飛。

    秦飛進入NBA之後,雖然隻是超音速隊替補,而且也不在大球市,但曝光度一點也不低,身為第一個進入NBA的華人球員,他身上有著太多可以書寫的題材。

    如今,麥迪也簽約了特勒姆,和秦飛算得上也是一支旗下的球員。

    昨晚上特勒姆和麥迪秦飛想要早上約個球,麥迪興奮地不行,特別想要看看他和NBA級別球員之間的差距,大清晨就來了酒店。

    結果沒逮到秦飛,秦飛出去晨跑了。

    在門口等了一段時間,等地他都有點困了,打著瞌睡時,聽到了秦飛喊他名字。

    “你好~我是特雷西麥克格雷迪”

    麥迪連忙打了聲招呼。

    秦飛伸出大手來,麥迪一看這大手,暗自咂舌。

    兩人握了一下手,撞肩擁抱了一下。

    麥迪雖然是名滿全美的第一高中生,但畢竟還沒開始打職業,在洛杉磯的知名度僅限於籃球狂熱愛好者,不存在走路上就被人認出來的問題。

    秦飛在西雅圖有點名氣,但到了洛杉磯,就沒有多大名氣了,華人圈子裏可能都知道他,但這邊附近沒有華人圈,也不會被人發現。

    兩人悄若無聞地來到了那個露籃球場上。

    上午時分,都沒人打球。

    附近海風輕輕,濤聲幽幽,紅彤彤的太陽肆意揮灑著大片大片的金色光輝,染紅了萬頃碧波。

    秦飛看著這景象,忽然腦海裏蹦出一首歌曲。

    “豪情麵對萬重浪,熱血像那紅日光,膽似鐵打,骨似精鋼~”

    早上雖然氣溫比較低,有些涼,但兩人都是身高體壯的夥子,都穿著球衣短褲。

    秦飛的球衣是沒有球隊的空白球衣,上麵也沒有任何名字,隻有一個18號的數字,麥迪則是一件一號球衣,似乎是他高中時候的球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